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開架價錢專櫃質素!CP值高韓牌「方管炫黑唇膏」,極致質感$70就買到!

開架價錢專櫃質素!CP值高韓牌「方管炫黑唇膏」,極致質感$70就買到!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26 Oct 2017
Senior Editor

女生對於化妝品的要求除了要好用之外,顏值跟質感也當然是個很重要的考量啊!不過往往因為成本的關係,通常開架的唇膏包裝一般都比較偏簡約輕便,在質感上可能會比不上專櫃的品牌啦~不過福音來啦,因為韓牌這支新推出的方管唇膏,不但內涵好用,而且拿出來質感絕對能媲美專櫃品牌!

廣告
廣告

2211

喜歡簡約高貴風的女生,看到這個絕對要受不了啦!超有質感的方管設計,配合絕美的黑X玫瑰金配色,這根本就是個藝術品無誤~

171016_velvetlip_01_redsome (1)

這支小可愛就是來自韓國品牌 vt-cosmetic 的新系列絲絨唇膏,高貴的外表配上VELVET的啞緻絲絨妝效,這完全就是為秋冬而設的唇膏啊!

577

vt-cosmetic不算是個很為人熟悉的韓牌,不過我保證你也有看過它家超有名的雲石紋氣墊粉底啊!它家的風格就是走簡約、高貴風,讓人都抗拒不了~

89

廣告
廣告

雖然今次這個VT VELVET LIPSTICK系列的顏色選擇不算多,可是就是每種深色調顏色都超適合浪漫的秋冬天啊!

2144

從經典必入的正紅色、青春魅惑的桃紅色、到知性的吃土色及乾燥玫瑰色通通都有,當然更少不了經典的醉莓紅色啦!絕對能滿足唇膏控的慾望啊~

171016_velvetlip_01_redsome

出來的妝效像絲絨一般細緻柔滑,卻還保留一份自然的光澤感覺。

171016_velvetlip_01_redsome (1)

拜託這些上咀示範圖未免太燒了吧!拿來塗咬唇妝超好看的~

171016_velvetlip_01_redsome (2)

而且重點來了,不但顏值、質感跟內涵都滿分,就連價格也非常親民!每支只售10,000원,折合大約$70而已!

171016_velvetlip_01_redsome (1)

開架的價錢就能買來專櫃級的質素,這絕對要包色啦!因為這個外型我真的無法抗拒啦~~~

57772

去韓國的朋友記得要去看一看咯!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 vt-cosmetic官網 查看一下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vt-cosmetic、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