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徐天堂教會我們的事-我在,從來都比我愛你更珍貴!你身邊也有一個徐天堂嗎?

徐天堂教會我們的事-我在,從來都比我愛你更珍貴!你身邊也有一個徐天堂嗎?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27 Oct 2017
Senior Editor

大台熱播的《使徒行者2》即將進入結局尾聲,劇情愈來愈緊湊,當中最引人入勝的相信一定是鄭淑梅(黃翠如飾)、樂少鋒(周柏豪飾)和徐天堂(袁偉豪飾)的感情線。相信不少女生看著也會不自覺代入了三人的感情線,如果你是鄭淑梅,你會又作出怎麼的選擇?

廣告
廣告

000009780677_1505206181

在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鄭淑梅終於得知樂少鋒原來並不是真正臥底,而真正的身份其實是一個小混混,為了幫哥哥報仇而假扮臥底殺光所有黑警。從頭到尾,其實樂少鋒從來都不打算在這次「復仇行動」中投放任何感情,只一心以剷除所有黑警和魏德信為目標,可惜卻遇上了讓她融化的鄭淑梅......

385d-fymrqmq3105042

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喜歡一朵花,你會摘下它。如果你愛一朵花,你會給它澆水。安東尼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

3089d23aa1e8d6c1bc46f931b4932da6

難道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都是真理?樂少鋒一副壞壞愛理不理的樣子,加上對感情吊兒郎當的個性,即使阿梅一直主動付出,他卻一直不願承認他對阿梅的感情。

000009781573_1505210425

廣告
廣告

直到最後,鄭淑梅以「頭盔」比喻樂少,指他寧願默默地承受所有來保護身邊的人,所以甘願狠心割斷情愫免得三人一同痛苦下去。可能你會覺得樂少是個很偉大的人,可是大家別忘了正妹身邊其實還有一個徐天堂。

37e00003bc080403c5b7

在劇裡面,徐天堂呈現出來的感覺讓人覺得他是個瀟灑的花花公子,可是他事實上偏偏是個踏實專情的大暖男。

21985369_141182196492757_6086247792651534336_n

表面口花花,一副毫不自在的樣子,卻始終掩飾不了他對正妹的好感。

fe220bf350368bf70be729f2dcc5609f

每次在正妹闖了禍的時候,默默守護在身邊的永遠都只有他;每次在正妹陷入與樂少的牽絆的時候,費盡心思哄回正妹的也是他......

000009780709_1505206217

廣告
廣告

陪伴,從來也是最長情的告白。我在,從來都比我愛你來得更珍貴。

明明知道正妹喜歡的不是自己而是樂少,在他得知樂少決定與正妹劃清界線之際,他不但沒有乘虛而入,反而希望一拳打醒樂少讓他回頭,不願眼白白看著他辜負自己心愛的人。

3112

你一有愛,你就會想為對方做些什麼。你想犧牲自己,你想服務。 海明威 《永別了武器》

看著徐天堂,我們彷彿學懂了一個道理-在愛情裡不是你好,就可以得到。在感情這遊戲裡面,從來都是只講感覺不講道理。

-2017-10-17-9.22.52_107632867159e610e0ac7fc

而徐天堂心底裡也很清楚,無論自己做得有多好多完美,最終在正妹心裡的也不會是自己。

2423

廣告
廣告

哪怕是得到這樣的結局,他也甘願付出所有來保護正妹,他從來不會計較自己對正妹的付出,更不願打低情敵來抬高自己,因為他不捨得看著心愛的正妹為樂少難過。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25

徐天堂完美傳釋了「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這世上,即便是最親的親人,也從來沒有義務為你無條件付出,這一切大抵只是離不開一個「愛」字。

0bd1fce1-5a0b-4c42-9533-fa3141be460c

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裏,守一輩子。張小嫻

e21524e2-1e99-4d7f-bb57-fbe82cc6f6e7

你身邊也有一個「徐天堂」嗎?哪怕你最後選擇的終歸不是他,也請你好好珍惜他吧!因為他的好,絕對值得讓你動容。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VB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