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每星期都要換一款!精選12款小清新「3色美甲」,這次連男生都表示會懂的美甲款式!

每星期都要換一款!精選12款小清新「3色美甲」,這次連男生都表示會懂的美甲款式!

Beauty 美妝 Nail Care 美甲
By Sammi on 10 Mar 2018
Senior Editor

對於美甲這玩意,男生都是不懂的,每次想弄一款漂亮的美甲望獲得男友的稱讚,卻換來男友的吐嘈一番,他們總是覺得指甲看起來過份花巧,沒有太好看!其實要弄一款連男友都盛讚的美甲不難,只要學會簡易的配色,而且色調不要多於3種,就不會看起來過於浮誇,來看看以下小編為大家精選小清新「3色美甲」,絕對為你增加美甲的小點子!

廣告
廣告

sssnails15

這款藍白灰的組合絕對無得輸!三色橫間的設計簡單得來,又不會看起來花巧,這3種色調融合得洽到好處,再配搭藍白灰的穿搭,簡直就是完美啊!

sssnails16

藍白粉也一樣是無敵的組合!配上一點點的粉色調,加入少女氣息,還是單身的女生塗上這個甜美的美甲,說不家桃花運都會直線上升啊~(笑)

sssnails14

小小的蝴蝶結圖案增加美甲的可愛感!但是可不要把5隻指甲都弄成圖案,這樣就沒有了重點,只要把其中一隻畫上圖案,這樣美甲看起來也不會花巧!

sssnails05

廣告
廣告

藍白灰另一款萌萌的圖案,給人一種療癒感~波點、直間配上珍珠配飾,整個質感都瞬間提高了!而且這款美甲造型超受女生歡迎的,簡單直接的設計給人舒服的感覺!不會覺得太礙眼~

sssnails35

除了藍色系列,粉色系列也是灸手可熱的色調,不論甚麼粉調的東西,相信沒有女生是抗拒得了的!而這個粉灰白系列是問教女生如何不心動呢~把三色隨意的畫在一起,超有藝術的氣息!

sssnails13

當然再增添閃粉及小閃石,整個質感都會提高,雖然女生都怕閃粉及小閃石會顯俗氣,但是把配上少女感的色系,絕對不會有增齡感,去一些隆重場合弄這個就剛剛好~

sssnails23

黃色系美甲反而會較少見到有人畫上,不過若配對了色,其實黃色美甲都一樣是很好看!不想黃色美甲變得可怕,切忌不要把5隻指甲都加入黃色系,同時配色上選一些沉色調以突出黃色的優雅,這樣的配色絕對令人眼前一亮!

sssnails26

加入金屬的造型更顯華麗,這款冷色調美甲整個就是COOL COOL的,最適合高冷美女~

sssnails25

這種強烈的幾何圖案亦是另一種超有個性的風格,如果你是走時尚路線的,這個美甲大概是你的菜,而且亦有助增添女性魅力啊~

sssnails19

看完這麼多3色組合的美甲,又可以去book 美甲師去弄一款漂亮的款式了!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