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秒變溫柔暖男!鐡漢陳小春終於抱到軟萌小泡芙,靦腆微笑一臉幸福樣藏不住!

秒變溫柔暖男!鐡漢陳小春終於抱到軟萌小泡芙,靦腆微笑一臉幸福樣藏不住!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31 Oct 2017
Senior Editor

《爸爸去哪兒5》播出至今一直成為全城討論度極高的話題之一,節目中萌娃們的可愛自然真個性及暖心的表現已成功吸納一堆粉絲,特別是陳小春及兒子Jasper這對,看著鐡漢陳小春開始慢慢被暖心仔仔Jasper所感染,慢慢變得溫柔細心,令粉絲們都表示陳小春爸爸成功變形了~雖然小春平時對兒子都會較兇惡,但是每次見到劉畊宏家的小泡芙卻會秒變溫柔,整個態度就是180度大轉變!

廣告
廣告

sssbabashow14

其實之前陳小春就表示很喜歡小泡芙,更不時大讚小泡芙可愛,還曾在節目中透露如果自己可以有一個像小泡芙可愛的女兒就好了!

sssbabashow05

而陳小春每次看到小泡芙都會瞬間變得溫柔起來,之前陳小春要獨自帶5個萌娃去摘火龍果,陳小春當時更主動幫小泡芙戴上小手套,而且還超有耐心,更用溫柔的語氣親自一對一教她摘火龍果~相反對自己的親生兒子Jasper都沒有這般溫柔過(笑)

sssbabashow19

後來一集說到一班萌娃在船上玩遊戲唱歌時,小泡芙就表示自己可以唱快版《爸爸去哪兒》的主題曲,便即時用嬌嗲的聲音唱出歌,更馬上成為了大家的焦點,而陳小春更用超冧的眼神看著可愛的小泡芙~

sssbabashow16

廣告
廣告

sssbabashow15

當小泡芙唱完後,平時鐡漢的陳小春都徹底被融化,忍不著衝上去小泡芙面前說:「我想親你啊!」而身為爸爸的劉畊宏也被逗笑了~

sssbabashow17

嗯哼看到陳小春這舉動,都感到有點突然,便問陳小春:「幹嘛呢?」整個畫面都令粉絲感到太好笑了!

sssbabashow18

雖然最後陳小春未能親到小泡芙,但是早前因陳小春及鄭伊健正在拍攝電影,剛好在劉畊宏家附近,劉畊宏便帶同全家人一起前來探班,而在合照時,陳小春還抱著小泡芙並且超靦腆的對著鏡頭微笑,整個就是一臉幸福的樣子,完全可以看出陳小春真的是超喜歡小泡芙呢~

sssbabashow01

而劉畊宏更超貼心的帶老婆王婉霏一起與她學生時期喜歡的偶像鄭伊健合照

廣告
廣告

sssbabashow02

來看看小泡芙更小時候的照片,同樣都是超精靈可愛,令人很想親下去呢~

sssbabashow09

sssbabashow10

sssbabashow11

sssbabashow12

sssbabashow08

相信如果陳小春若然真的有了自己的女兒後,整個人都會變得溫柔起來~如果Jasper真的有了妹妹,看來陳小春絕對會比暖心的Jasper更寵愛妹妹呢!(笑)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