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誘人魅力眼妝大集合!大熱楓葉醉紅、培茶奶昔、清甜西柚,混血兒深邃眼眸就靠這!

誘人魅力眼妝大集合!大熱楓葉醉紅、培茶奶昔、清甜西柚,混血兒深邃眼眸就靠這!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Helen on 31 Oct 2017
Senior Editor

有化妝習慣的女生,想必每天化妝時,都一定會為你的眼妝而感到苦惱,每天要想化甚麼色調的眼妝,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人來說,還真的不知從何入手!既然沒有頭緒的你,不如來參考一下這位日本眼妝達人,看看會不會為你今季的眼妝加入更多ideas吧!

廣告
廣告

#01 甜莓果紅

甜甜的莓紅就是會給人害羞的可愛感,紅彤彤的眼妝令眼神電力都增強!其實每次都只用啡色或黑色眼線,只會給人過於沉悶的感覺,嘗試多一點突破,例如用莓紅色眼線畫出更玩味的眼妝,令整個眼神更勾人!

ssseyesmakeup04

#02 培茶奶昔

這種溫柔的培茶色系令人超驚喜,不像以往的大地色調這般沉實,反而柔亮啞緻的色澤會有一種煙燻的朦朧美!在於上眼線畫上自然的啡色,令眼神更立體迷人!

ssseyesmakeup03

#03 楓葉醉紅

廣告
廣告

今年秋季絕不可錯過的楓葉紅色,不論穿搭或妝容都是很多女生都大愛的色系之一!楓業紅會有一點微微帶啡的色調,不會給人感覺這眼妝過於亮眼,反而看起來更特別,令男生都很難注意不到你啊~

ssseyesmakeup08

#04 草莓拿鐡

偏粉的草莓拿鐡絕對是少女必備的眼妝之一,就算一年四季畫上它都不會退流行,而且超好駕馭,特別在約會時添上一點點粉色,令眼妝都加入少女元素,看起來就是甜美可人的小女生啊~

ssseyesmakeup09

#05 乾燥玫瑰

來到今季,乾燥玫瑰依然大熱,帶點霧面啞緻的色澤,能輕輕散發出時尚個性,帥氣型格的高冷女生,這色系絕對是你今季的命定眼妝,冰山美人也是靠這眼妝而營造出來的啊~

ssseyesmakeup11

廣告
廣告

#06 摩卡紅茶

閃亮的摩卡紅茶帶出一種神秘的魅力,同時微微散發出成熟的女人魅,想高雅一下,那就嘗試這色系吧!

ssseyesmakeup12

#07 清甜西柚

清新簡單的西東色系較接近膚色,會給人自然舒適的感覺!用這色系都提亮整體氣色絕對會超加分的啊~

ssseyesmakeup07

#08 香芋奶茶

較少女生會用到的香芋奶茶色其實很好駕馭,淡淡的薰衣草紫給人典雅賢淑的氣質,只要用不同色調的紫色畫出漸層的夢幻效果,猶如童話公主散發的閃耀光芒,帶有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所在!

ssseyesmakeup10

看完這麼多眼妝的參考圖,快動手嘗試一下這幾款眼妝吧!保證會令你得到更多的讚賞啊~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rgam@moeno0323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