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高顏值超sweet情侶!長腿模特兒女友為在當兵的韓國超紅嘻哈歌手準備驚喜,超甜蜜窩心~

高顏值超sweet情侶!長腿模特兒女友為在當兵的韓國超紅嘻哈歌手準備驚喜,超甜蜜窩心~

Trendy 人氣熱話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Erin on 31 Oct 2017
Digital Editor

韓國超紅的嘻哈饒舌歌手Beenzino除了有著余文樂般的男神氣質外,而且才華滿溢,內外兼備的他有一個同樣高顏值的德國長腿模特兒女友。近日女友為了準備驚喜親自從美國飛13小時到南韓找正在當兵的Beenzino,更上戴二人見面過程到Youtube,影片中見到Beenzino驚訝得說不出話的樣子,網民都大喊:太閃了!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2.28

Beenzino本名임성빈,今年30歲的他從小到紐西蘭讀書,大學回來入讀韓國最高學府的首爾大學,絕不是只有外表的型男而已。一開始做地下音樂活動時就已經累積不少人氣,也不時替人feat歌曲,嘻哈才華滿溢。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4.05

低沉的聲音非常有魅力,連演藝圈中都不少他的粉絲,例如圈粉無數的EXO燦烈都是他的粉絲之一!燦烈曾多次cover他的歌曲,他已經是一位韓國知名度極高的超紅嘻哈歌手。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3.24

這位內外兼備的嘻哈男神已經有一位拍了3年拖的穩定女友,女友是一個德國的模特兒,有著高顏值的外表加一雙超長腿,這對情侶是郎才女貌,非常登對~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6.43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9.37

在他們的Instagram中都經常會看到他們的甜蜜合照,看著照片也被他們濃濃的甜蜜氣息感染到!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5.01.33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9.26

女友Stefanie日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照片中,都滲透著開朗活潑的個性,她的笑容更很甜很美,迷人的外表讓她參與不少的MV女主角拍攝,看著她的笑容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6.56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8.59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7.04

廣告
廣告

在努力學韓文的她,更結交了不少韓國好友,f(x)的 Amber就是其中一位!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8.23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8.32

Beenzino在5月時入伍當兵,2人分隔兩地,只能以電話聯絡去慰藉相思之苦,Stefanie為了給男友一個驚喜,前一天故意騙他明天有事不能講電話,但事實真相是她已經悄悄地訂好飛往南韓的機票,飛13小時從美國飛到南韓見他。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8.46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2.58

飛了10多個小時後,Stefanie一下機先跟男友父母會合,再一同去迎接休假的Beenzino,完全毫不知情的Beenzino穿著軍裝從軍營出來,看到父母的車自然地打開車門,開門後看見躲在後座中的女友Stefanie,原本以為連電話都不能講的Beenzino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15089105850688mmsA

15089105723769ruoN

本身帶點失望的Beenzino,見到女友後臉上也掛著燦爛的笑容,長時間沒見面的他們由女友飛撲上前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畫面超甜!網友都紛紛大喊:「超閃的!」、「超虐單身狗!」,Beenzino這笑容就是這驚喜的最好回禮~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7.14

螢幕快照 2017-10-31 下午4.53.07

這對情侶真的超甜蜜,看著他們的合照和影片都覺得自己都戀愛了~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Instagram (realisshoman), (stefaniemichova),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