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周董演唱會上淪為配角?網紅女歌迷點歌送前男友惹熱議,鏡頭前霸氣喊話:「讓他老婆看看我長得多漂亮!」

周董演唱會上淪為配角?網紅女歌迷點歌送前男友惹熱議,鏡頭前霸氣喊話:「讓他老婆看看我長得多漂亮!」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01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周杰倫最近一直忙著在各地進行《地表最強》演唱會巡演,而作為周董的歌迷都知道,他在每場演唱會都會開放「歌迷點歌」的環節,也算是演唱會上的亮點~早前就有粉絲點唱《退後》,大秀迷人磁性歌聲而大受矚目,也被網友稱為「地表最強歌迷」。而日前在杭州站演唱會的點唱環節上,更出現了一幕「點歌送前男友」的精彩插曲,令周董哭笑不得,掀起全場高潮!

廣告
廣告

img1496127454

在杭州站的點歌環節上,一位自稱「小仙女」的女歌迷拿到咪高峰後,指自己的「前男友也在現場,而且他快要結婚了」,隨後更點唱《算什麼男人》送給前男友,酸味十足!

Screen Shot 2017-10-31 at 7.05.12 PM

女歌迷「小仙女」首先說道:「杰倫我前男友今天也在現場。」周董聽罷幽默問道:「你男朋友是在台上還是台下?」「小仙女」表示:「前男友在台下,我老公在台上!(指周杰倫)」,接著又說「他馬上要結婚了。雖然他長得醜,眼睛也瞎了,但是我還是想祝福他,我想點一首《算什麼男人》給他」周董忍俊不禁,直指「小仙女」挺幽默,還稱自己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特別的點歌。」更說「真不知道該怎麼唱了!」

Screen Shot 2017-10-31 at 7.03.56 PM 「小仙女」被問及知否前男友的老婆是否也在場,竟霸氣回應:「鏡頭靠近一點,讓他老婆看看我長得多漂亮!」,笑翻現場眾人,也令周杰倫哭笑不得。然而女歌迷在與周董合唱副歌「你算什麼男人,算什麼男人,眼睜睜看她走卻不聞不問......」的時候,卻語帶哽咽、眼眶泛著淚光,令網友們大嘆「這是我聽過最難過的版本!」

1509237817221

這段點歌影片隨即在網上瘋傳,令「小仙女」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更獲得了「地表最強前女友」的稱號。有網友認為「小仙女」是一位勇敢自信的女孩,並祝福她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但也有網友認為她分手了還這樣嗆男友,根本是想炒作新聞。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10-30 at 6.36.25 PM

事後,女歌迷更在自己的微博向前男友「道歉」:「今天diss了前男友我感到非常抱歉,所以您下次結婚的時候我再去給您賠不是吧」這「道歉」也是火藥味十足呢!

006Ko24Sly1ffmg3rf95fj30qo0qo43m

「小仙女」在影片瘋傳後被網民起底,原來她的真身是名頗具人氣的大陸網紅,也是位演員,故也引起一陣炒作疑雲。但有媒體表示聯繫了改該位女生所屬的經紀公司,對方否認此次事件為炒作。

006Ko24Sly1fj5nsriindj30qs0qogrj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Youtube

 

廣告
廣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