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齊與米奇迎接聖誕!日本迪士尼聖誕節新品登場,倒數日曆、夢幻星空瓶絕對要拿下!

齊與米奇迎接聖誕!日本迪士尼聖誕節新品登場,倒數日曆、夢幻星空瓶絕對要拿下!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01 Nov 2017
Senior Editor

每年最最最令人期待的節日一定是年尾普天同慶的聖誕節了!除了街上會多了很多閃閃發光的燈飾,朋友間也會辦不同的大型派對一起慶祝外,就連不同品牌都會乘機推出聖誕限定禮品,而一向受到少女圈粉的迪士尼當然也要響應節日的氣氛,推出一系列令少女心動的聖誕商品!天啊~這些商品不知又要在荷包掏出多少銀子了!

廣告
廣告

#迪士尼倒數日曆 2,160円

除了美妝品推出倒數日曆,現在連迪士尼都要加入這行列,推出倒數聖誕節的日曆,踏入聖誕月份,只要每日拆一格,拆完24格就代表聖誕節來到了~而格仔裏都是放著不同口味的糖果、巧克力等,每天吃著甜甜的東西迎接聖誕節,心情都會一天比一天更好呢~

sssdisneychristmas05

sssdisneychristmas06

#聖誕夢幻星空瓶 2,160円

裏面的復古造型米奇玩具配上迷你聖誕樹超值得令人尖叫,完全就是可愛度破表!這瓶子還有一個巧妙之處,它能夠點亮放進瓶子裏的星星小吊燈,在漆黑的房間中營造出浪漫的氛圍,看到也很是令人興奮啊!

sssdisneychristmas01

廣告
廣告

sssdisneychristmas02

#迪士尼閃亮復古聖誕樹 4968円

想好好慶祝聖誕節,家中當然少不得聖誕樹的小擺設,如果家中沒有位置放大大顆的聖誕樹,那不如就擺放這個高度約35.5×寬21×深21(厘米)的迷你聖誕樹吧!有別卞一般看到的聖誕樹,這個聖誕樹可是掛著不同的迪士尼人氣角色,再配上閃閃發光的球裝飾,同時又掛滿超多小禮物,光是看到這小型聖誕樹,都感到蠻雀躍的!

sssdisneychristmas08

#迪士尼聖誕杯子及音樂盒 2808円

這個杯子的耳柄是心形的,與男友在這個聖誕一起嘆茶再聽聽聖誕歌,享受下午的快樂時光吧!

sssdisneychristmas20

sssdisneychristmas21

廣告
廣告

#迪士尼聖誕系列碟 1944円

這個碟的設計簡直是超有濃厚的聖誕氣氛,所以聖誕裝飾、聖誕樹、聖誕襪都佈滿碟子的每一個空間,連米奇、唐老鴨他們都擁擠到沒地方站了啊!

sssdisneychristmas13

sssdisneychristmas14

#聖誕米奇毛絨公仔 2700円

米奇玩偶就見得多,但是聖誕系列的米奇你又有見過嗎?它身上可不是穿上一般的聖誕帽,而且超像帥氣紳士的高頂帽,霸氣盡現~

sssdisneychristmas10

#聖誕Chip 'n' Dale毛絨公仔 3780円

廣告
廣告

而Chip 'n' Dale毛絨公仔也是很值得擁有!一個戴上聖誕帽,另一個則戴上鹿角,兩個都繫上可愛的bow tie,一起打鼓像是向你演奏出歡樂的聖誕歌,很令人愉悅!

sssdisneychristmas11

#聖誕唐老鴨毛絨公仔 2700円

呆呆的唐老鴨同樣萌翻天!從禮物盒中彈出的動作,也太驚喜了吧!

sssdisneychristmas15

sssdisneychristmas12

#聖誕裝飾品 4320円

除了聖誕樹,也可以在家掛上這個小樹環,來增添節日的氣氛吧!

廣告
廣告

sssdisneychristmas22

sssdisneychristmas23

#聖誕襪 2700円

家中一定要放一隻大大的聖誕襪,這樣才能確保可以有足夠位置放大份的聖誕禮物,這隻的大小約長45×寬23×厚2.5(cm),待著收聖誕老人的禮物吧!

sssdisneychristmas24

#聖誕實用環保袋 432円

在這個人人都鼓吹環保的年代,身邊的閨蜜都一定會帶備環保袋外出!而這個超色彩鮮艷的環保袋設計華麗極致,送給閨蜜讓它把今年的聖誕禮物裝回家也不錯啊~

sssdisneychristmas16

sssdisneychristmas17

#迪士尼聖誕卡 378円

最後當然少不了在聖誕節中為閨蜜送一張暖心的聖誕卡了,把所有祝福都寫在卡上,與迪士尼人物一起獻給他吧!

sssdisneychristmas18

sssdisneychristmas19

有興趣可按此官網觀看更多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Disney.j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