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小V臉1秒get!日韓大熱中短髮造型12選,原來靠髮型真係可以撐顏值!

小V臉1秒get!日韓大熱中短髮造型12選,原來靠髮型真係可以撐顏值!

Beauty 美妝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Sammi on 03 Nov 2017
Senior Editor

以前女生們都喜歡留一把長長的秀髮,看起來就像散發仙氣的女神般耀眼,到現在反而卻喜歡把頭髮剪短,以突顯出個性美~其實髮型對女生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如果髮型弄歪了,絕對可以令整個顏值都直線下降~很多女生都是靠髮型撐顏值,特別是想追求瘦臉的女生,留這種剛好覆蓋整個臉部及修飾臉龐輪廓的中短髮絕對無誤,保證可以瞬間令你擁有小V臉~

廣告
廣告

ssshairstyle22

留斜斜的前陰,把頭髮微微電曲,令整個髮型看起來更有立體感,造型便更易看出層次美!

ssshairstyle11

近期韓國都在流行眉上劉海這創新的髮型,不過卻不是人人都可以輕鬆駕馭得來,特別是臉長的女生,可不要隨便剪這種劉海,不然令臉部看起來像馬臉的感覺,真的會嚇怕大家啊~如果你是臉圓或臉短的女生,這種髮型蠻適合你的,能秀出整個標誌的五官,好看極了!

ssshairstyle12

ssshairstyle10

想展現出成熟女人魅力,這個翹耳的髮型能露出半邊臉蛋,秀出下巴的線條,把髮尾捲至內曲,能令臉型看起來更細小啊~

廣告
廣告

ssshairstyle21

ssshairstyle16

要散發出電力感覺,不一定靠化妝才做到!一個嬌柔嫵媚的髮型都一樣可以做得到,把頭髮弄至大捲蓬鬆,再把前陰都弄至微捲,馬上你令顏值飆升,變得更為誘人!

ssshairstyle19

習慣中分的女生,可以嘗試這個螺旋內捲曲的髮型,透露出點點優雅氣質,男生看到都會有種怦然心動感!

ssshairstyle20

如果你是走ABC路線的女生,一定會喜歡這個大旁分的造型,把頭髮全分到同一邊,完全可以展露溫婉性感的感覺,攝人的魅力都藏不住了!

ssshairstyle18

ssshairstyle15

可愛路線的女生可以剪這種最簡單的bob頭,聽說男生都喜歡這種妹妹頭的感覺,就像小女生很需要別人的照顧,從髮型就可以馬上減齡也是不錯啊~

ssshairstyle14

ssshairstyle13

看完這幾款中短髮的髮型,是不是很有衝動想馬上剪短長長的秀髮呢~選好了想剪的髮型,就直接拿這個給髮型師看,就在今年給自己換一個全新的髮型,讓自己來一點小改變,就給人一個眼前一亮的感覺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