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大家銀包準備好!Tiffany & Co.推出超夢幻質感行李箱,Tiffany Blue+復古設計絕對係女生終極夢想!

大家銀包準備好!Tiffany & Co.推出超夢幻質感行李箱,Tiffany Blue+復古設計絕對係女生終極夢想!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Rachel on 07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說到女孩們最夢寐以求的品牌,相信Tiffany & Co.絕對是其中之一!品牌標誌性的顏色Tiffany Blue如水般清新夢幻,更被評選為「最受女生喜愛的顏色」,可見Tiffany Blue的魅力足以融化人心~

廣告
廣告

22860634_157837528161803_2024825459404963840_n

今天小編就為喜愛Tiffany又常常周遊列國的女生們帶來一個好消息!Tiffany & Co.與英國頂級行李箱品牌 GLOBE-TROTTER 合作,推出最新的聯名皮革行李箱,高貴復古的設計令粉絲們陷入瘋狂!

03004df811266c70de13f965eb32a44e

今次的聯名合作可是來頭不少,GLOBE-TROTTER乃是有著百年歷史的經典品牌,以優雅復古的外型和實用堅固的設計見稱,既是英國皇室指定的御用品牌,同時也在社會名流之中有著很高的人氣。

download (1)

TIFFANY X GLOBE-TROTTER行李箱以Tiffany Blue色調為主,配合亮銀色的金屬卯釘讓設計更顯古典優雅。而且GLOBE-TROTTER 亦使用了同色系真皮包覆行李箱的八個箱角,將行李在運送過程中受到的磨損減到最低。GLOBE-TROTTER採用的硬紙纖維和白蠟木令行李箱結構堅固耐用,輕巧的材質也令行李箱更便於攜帶。除了無庸置疑的實用性外,搶眼的Tiffany Blue加上優雅華麗的設計,絕對能讓你無論身處何地,都能成為全場焦點!

 

downloadTIFFANY X GLOBE-TROTTER 行李箱共有四個尺寸,分別有18吋(US $1,800 )、20吋(US $2,100)、26吋(US $2,600 )和30吋(US $2,700),價錢根據行李箱尺寸大小而各有不同。價錢雖然稍貴,但行李箱對經常旅行的女生來說可是必需品啊!而且也不需要經常換,就當是一個為自己的旅行花費的投資吧~

download (2)

這個夢幻品牌和旅行元素的浪漫結合,大概就是時尚史上其中一個最美麗的邂逅吧!想像自己拖著這麼美的行李箱走在異國的路上,那該有多興奮~有了這個出遊夢幻逸品,絕對會大大刺激想要去旅行的慾望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iffany & Co.,Pinter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