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顏值身高全破標!新《流星花園》小鮮肉 F4 曝光,網民:誰演道明寺!

顏值身高全破標!新《流星花園》小鮮肉 F4 曝光,網民:誰演道明寺!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07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言承旭、仔仔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主演的經典台劇《流星花園》是我們的青春回憶,不少女生翻煲再翻煲,日本和韓國都有翻拍過這套原著為漫畫的劇集。柴智屏早前宣佈重拍偶像劇《流星花園》,新F4終於曝光!高顏值的4位小鮮肉,就連大S和仔仔都認證:「條件很棒!」,不少網民都紛紛表示期待。

廣告
廣告

62cd187779e62838591385634d372701

台劇《流星花園》超經典,當時言承旭和仔仔等人的F4更因為這一套台劇的演出爆紅,甚至紅遍整個亞洲,這個舊班底的《流星花園》必定是我們的青春回憶,製作人柴智屏早前宣佈重拍偶像劇《流星花園》,新F4也已經曝光,不知道新《流星花園》會否成為新一代的經典呢?

螢幕快照 2017-11-06 下午6.02.54

新《流星花園》於今年6月開放全球海選,製作團隊們更走遍台北、香港、新加坡、洛杉磯和中國大陸一線城市的大學找合適的演員,在網路上更收到近3萬份的演員自薦簡歷,自薦簡歷還多次把信箱塞爆。

螢幕快照 2017-11-06 下午6.03.22

最後分別由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和吳希澤成功獲選,4人中除了24歲的官鴻是台灣人外,其餘都是來自中國,19歲王鶴棣來自成都;23歲梁靖康來自廣州;21歲吳希澤則來自深圳,他們的平均年齡21歲,而且平均身高更高達185cm,外表條件很優越!

螢幕快照 2017-11-06 下午6.03.11

廣告
廣告

製作公司指選出來的4位演員都不是科班出身,但他們青春氣質和魅力,還有自然不造作的個性,都是柴智屏一眼就看中他們的原因。當時言承旭等人組成的F4在拍攝這台劇前都是知名度不高的藝人,最後同樣創出奇蹟~

螢幕快照 2017-11-06 下午6.06.40

螢幕快照 2017-11-06 下午6.07.05

螢幕快照 2017-11-06 下午6.07.16

螢幕快照 2017-11-06 下午6.06.53

4人均有獨特的魅力,小編私心捲捲頭的台灣小鮮肉官鴻,笑起來更有酒窩的他超迷人~而舊《流星花園》女主角大S今也大讚:「新F4條件真的很棒!」,當她被問到會否參與2018新版《流星花園》 的演出時,她語帶保留地回應:「內容會有很多彩蛋,我就不多說啦!」,令粉絲超期待!

螢幕快照 2017-11-06 下午6.05.34

螢幕快照 2017-11-06 下午6.06.05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11-06 下午6.05.48

螢幕快照 2017-11-06 下午6.05.41

選出的4位近期不但要接受表演、台詞、形態等專業戲劇課程的培訓,更跟製作人柴智屏、導演和編劇們一起讀劇本。有消息指角色分配則分別是王鶴棣飾演道明寺;官鴻飾演花澤類;梁靖康飾演美作;吳希澤飾演西門,但劇組未公開確實名單。

dao

a2d2ddc4gy1fl8frdt9wvj21sg1sg7wl

你們又較愛哪一個道明寺呢?

5b0506838afff74cc212337b893e6657

雖然新《流星花園》的4位主角都是迷人小鮮肉,但相信在不少人心中,F4是永遠無波被取代的呀!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