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準顏色測驗!憑直覺選出3個顏色,一秒看穿你當下的心理狀態!

超準顏色測驗!憑直覺選出3個顏色,一秒看穿你當下的心理狀態!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07 Nov 2017
Senior Editor

有人說,一個人喜歡跟討厭甚麼顏色其實是在反映你個人的性格和特質~你有發現自己有對某種顏色有特別的偏好和感覺嗎?這個著名的色彩測驗由瑞士心理學家麥斯.呂舍爾( Max Lüscher)所設計,憑著直覺而選出3個顏色,就能看穿你現在當下的心理狀態!小編覺得結果絕對有準,你也快試試吧!

廣告
廣告

在以下這8個顏色裡面,分別選出你「喜歡」、「無感」和「感到討厭」的顏色。

Untitled-2-e1484890993609

L=喜歡、N=無感(不喜歡也不討厭)、D=討厭

#灰色

large

L:如果你喜歡介於黑與白色中間的灰色,表示你嚮往自由、不受拘束,也希望他人能接受這樣的你。
N:你喜歡觀察生活中周遭的人事物,是個悠閒的生活觀察家。
D:你很享受群體生活,別人也會被你的活力與熱情一同感染。

#黑色

廣告
廣告

large

L:如果你喜歡帶有否定意味的黑色,顯示你期望自己充滿自信、處事踏實。你很喜歡獲得別人的認同,但目前對於命運也有所抵抗。
N:你正在努力一步一步地邁向自己嚮往的目標。
D:雖然你有時會逃避不願面對現實和壓力,但每次到了緊急關頭,你還是能掌握了自己的命運,以穩健的腳步前進。

#黃色

large (1)

L:你正在過著快樂正向的生活,你喜歡追求變化和新鮮感,也享受付出努力後收成的過程。
N:你對生活抱持隨遇而安的態度,在人生絕大部分的時候,你都傾向以樂觀開朗、勤奮知命的態度應付挑戰。
D:你也許一直以來都因挫折而感到灰心,一旦希望與現實不符或出現變數,你便會自我封閉且意志消沉。

#橘色

large (2)

L:熱情和活力的個性是你最吸引人的特質。雖然你行事比較衝動,不過充滿野心的個性讓不少人被你的魅力迷倒。
N:你懷抱希望,對生活有著很高的期待,有時還渴望平凡的人生能有多一點刺激。
D:某種因素削弱了你對生活的慾望,你可能認為自己必須放棄玩樂才能換取成功。

廣告
廣告

#酒紅色

large (3)

L:你可能具有焦躁不安的傾向,希望自己變得更受歡迎更迷人。
N:你有對於事物的鑑賞和審美能力,適度注重健康也擁有良好的體態。你安於過著安穩、優雅與親密的生活。
D:你不太關心自身健康,也常常因為神經敏感的關係常感覺受到別人的冒犯。

#綠色

large (4)

L:你喜歡舒適且佔有慾強,你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你個人能力很強,喜歡出風頭,但也害怕失敗。
N:你也許經常得不到預期的結果而感到沮喪,因此嚮往更友好、更能讓你獲得共鳴的環境。你本性友善善良,別人也很喜歡圍著你轉。
D:你的自尊不斷受挫,一直無法融入那些符合你心目中高標準的族群,因此你可能會出現愛批評、諷刺與固執的傾向。

#藍色

large (5)

L:你個性沉穩且忠實,但又因纖細敏感而容易受傷。你喜歡享樂與滿足,卻又會因太過安穩而焦慮。你需要一段穩定及細水長流的關係,心寬體胖是你的寫照。(笑了)
N:你相當認命,總是一副漠然的態度。即使有時會不得不向生活低頭,但仍努力尋找出路。
D:你對現狀不滿,渴望擺脫束縛。

#紫色

large (7)

L:你常常被衝動與冷靜、支配與順從之間掙扎,總覺得微妙的人際關係很吸引也很想操控。你喜歡深陷天馬行空的幼想那種感覺,也常常想到無法自拔。
N:你接受團隊合作,不過還是認為人與人之間還是要適當保持一點空間。你過於沉溺空想,以致難以成長。
D:你成熟到足以面對殘酷現實,希望能盡情體驗生命而不必整天忙碌奔波。

大家覺得有準嗎?小編的都說得蠻準的~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