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死侍」又有大整蠱!花邊教主Blake Lively被老公po醜照,盤點最閃夫妻的幽默恩愛日常~

「死侍」又有大整蠱!花邊教主Blake Lively被老公po醜照,盤點最閃夫妻的幽默恩愛日常~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08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荷李活最閃夫妻又發糖了!「死侍」Ryan Reynolds與嬌妻Blake Lively結婚四年,育有兩個可愛的寶寶,幸福恩愛的模樣羨煞旁人。這對夫妻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幽默互整,不時大放笑彈展現另類放閃,讓粉絲看得大呼過癮,絕對是荷李活其中一對最受歡迎的銀色夫婦 ~  GTY_blake_lively_ryan_reynolds_sk_140718_16x9_992

廣告
廣告

小倆口一向以超強的幽默感見稱,二人經常在社交媒體上互整,逗樂一眾網友。還記得早前小編曾經寫過Ryan夫妻倆在對方生日上互整的故事嗎?

Screen Shot 2017-10-25 at 6.12.39 PM

Ryan在妻子Blake的30歲生日當天,在Instagram上載了一張頗為模糊的二人合照,並配文:「Happy Birthday to my amazing wife.」照片中的Blake被切得只剩半邊身,主角變成了Ryan 自己,令一眾網友哭笑不得。

Screen Shot 2017-10-25 at 6.13.03 PM

而其後在Ryan的41歲生日,Blake帶著復仇之心在Instagram 發文寫下:「Happy Birthday, baby.」,並配上老公的照片,但照片中的主角卻是另一位「Ryan」- 電眼男神Ryan Gosling,畫面相當爆笑!

adaymag-why-ryan-reynolds-and-blake-lively-are-the-cutest-couple-23

而事隔半月,老公Ryan又出招!日前Ryan在私人IG上Po出了一張老婆Blake不修邊幅的醜照,自黑老婆的搞笑舉動逗樂一眾網友。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11-08 at 5.34.55 PM

照片中的Blake看似脂粉未施地走在街上,整體造型稍顯邋遢。穿著不修邊幅、頭髮凌亂的她與平常明艷照人的模樣截然不同,這個樣子走在街上絕對讓人認不出來她是美麗迷人的Blake Lively!Ryan 更毒舌配上「#沒有濾鏡」的Tag,讓網友笑翻之餘紛紛表示「希望看到Blake的復仇!」、「今晚進不了家門可是你自找的~」

461435CB00000578-5055489-image-a-70_1509993787673

大家可別被Blake的素顏照嚇著,其實這張照片是她拍攝新電影《The rhythm section》的片場照啦!臉上的眼袋和憔悴的容貌,都是特殊化妝搞的鬼~能毫無顧忌地打破固有形象,Blake可真是位敬業的演員!

adaymag-why-ryan-reynolds-and-blake-lively-are-the-cutest-couple-02

夫妻倆經常一來一往地惡搞對方,想必日子一定過得充滿樂趣吧!現在就來回顧一下Ryan 跟Blake有哪些逗得大家發笑的搞怪趣事吧!

10r00008012834964582

 

Ryan曾在作客《The Tonight Show with Conan O'Brien》時,與主持Conan一起聯手惡搞經典愛情電影《The Notebook》,二人更上演了一場長達24秒的火辣熱吻場面,引發熱議!Ryan其後搞笑表示自己已被老婆Blake逐出家門,直接叫他不用回家了。

20170405-Ryan-Reynolds-Blake-Lively03_img_708_h

Ryan曾在接受《GQ》訪問時被問到是如何認定Blake就是他想共度餘生的那個人,一向語出驚人的Ryan果然給出了讓所有人捧腹大笑的答案:「大概是在我們的第一次性愛之後吧!」

Screen-Shot-2015-06-22-at-12.33.10

如果你以為只有Ryan會毒舌搞怪,那就大錯特錯了!Blake曾在父親節上曬出Ryan與女兒溫馨的父女照,並配文開玩笑指:「父親節快樂!@vancityreynolds。自從寶寶出生那天起,我心中深深覺得,你最有可能是孩子的爸。」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