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聽到「油」就怕怕?秋冬必學「美容油護膚法」,識得用其實好好用!

聽到「油」就怕怕?秋冬必學「美容油護膚法」,識得用其實好好用!

Skin Care 護膚
By Daphne on 09 Nov 2017
Senior Editor

有一種女生,每次只要是聽到護膚品裡面有個「油」字都總是很抗拒!但其實無論是乾性肌或是油性肌也好,在秋冬時都不能只補水,因為特別是在這種又乾燥又冷的季節,肌膚如果沒有做好水油平衡的話,出油的情況反而會更嚴重!快筆記好以下不同的「美容油護膚法」,相信我,用了美容油之後妳的人生將會從此改寫啊!(笑)

廣告
廣告

#在爽膚水和精華後

12

以為肌膚缺水乾燥只要補水就足夠?其實在補充水分後,也需要為肌膚補充適量的油脂,這樣才能把水分穩穩鎖在肌底!秋冬在使用爽膚水和精華之後,把數滴美容油滴在手心上,用手的溫度慢慢溫暖後,按壓在面部和頸部,除了能好好放鬆肌膚之外,也可以令肌膚變得滋潤有彈性~

#混合粉底液使用

324

夏天的粉底液轉季就不能用了嗎?如果你覺得轉季後粉底液變得不夠保濕、滋潤的話,可以試試在底妝產品裡加入1-2滴美容油並混和,這樣粉底液就會變得更適合秋冬季節啦~

#使用美容油成分面膜

廣告
廣告

在秋冬這種極乾燥的日子,Barrier Repair全新推出兩款美容油保濕面膜,添加豐富的美容油,緊密貼服乾燥肌,能有效深入肌膚角質層補充水分及油分,同時為肌膚保濕滋潤!

2

另外,面膜中的濃密保濕配方含模仿嬰兒皮膚特有的保水成分,有效提升肌膚修復功能,補充肌膚所需油分~

#玫瑰果油亮肌保濕面膜

秋冬肌膚容易因乾燥而欠缺光澤和活力,Barrier Repair 玫瑰果油亮肌保濕面膜 蘊含天然玫瑰果油,立體剪裁能夠緊貼乾燥肌,保濕同時幫妳締造光澤、水潤感up的彈滑美肌~

#椰子油嫩肌保濕面膜

椰子油一向是天然的護膚恩物~Barrier Repair 椰子油嫩肌保濕面膜 特別加入天然椰子油成分,能夠令肌膚變得富彈力又柔軟,一秒幫妳塑造柔軟、細緻幼滑的柔嫩美肌,敷完後上妝也會比較貼服呢~

#小建議:活肌排毒按摩法

廣告
廣告

3556

留於面部的美容液可以作按摩護理之用,以由內到外的手法,利用向上提拉的方式慢慢按摩。除了有助消除水腫之外,同時也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Barrier Repair 的皇牌BB mask一向是性價比高的熱賣面膜,高滲透補濕面膜系列一直是女生急救的面膜之選,蘊含的高滲透納米透明質酸能有效直達肌膚底層,讓肌膚回復猶如嬰兒般柔嫩水潤!高效又低刺激性的配方,即使是易敏感肌也OK~

1

Barrier Repair好用的又豈止這兩款面膜?想秋冬都能keep住水潤透彈,面膜真的不能懶敷!Barrier Repair全線系列有齊 皇牌高滲透性補濕面膜系列 、水凝啫喱保濕面膜系列 及最新推出的 美容油保濕面膜系列,針對不同的肌膚需要幫妳從肌底保水滋養!還不趕快多囤幾盒過冬~(笑)

IG PHOTO

想親身體驗美容油保濕面膜的柔潤效果,29號前登入Barrier Repair HK網頁,首2000名即可獲贈玫瑰果油亮肌面膜或椰子油嫩肌面膜乙片!快點參加吧~

Featured For: Barrier Repair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