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就是Party Queen!必學日夜派對轉妝法,3分鐘化身魅惑派對女王!

姐就是Party Queen!必學日夜派對轉妝法,3分鐘化身魅惑派對女王!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09 Nov 2017
Senior Editor

不知不覺又來到年尾的日子,迎接我們的除了有普天同慶的聖誕節之外,當然少不了讓人興奮的Party Time!如果不想早上就要全副武裝出門上班的話,就要筆記好以下這個簡易的日夜派對轉妝法,配合 Giorgio Armani HOLIDAY COLLECTION 2017 節日限定彩妝系列,以清新上班淡妝出門,下班後只需3分鐘,就可搖身一變化身成魅惑Party Queen!

GA

#底妝部分

日妝的底妝部分偏重自然輕透感,MY ARMANI TO GO The Cushion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質感如絲緞般輕透自然,薄薄一層已可打造宛如擁有天生好肌膚的輕盈透亮底妝,加上SPF 23 的防曬度,一個STEP就可輕鬆搞定整個底妝!

GA

去Party要拍美照玩一整晚,當然要化一個無瑕但輕薄,而且對肌膚沒負擔的持久絲光底妝!MY ARMANI TO GO The Cushion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全系列有六種色調選擇,絕對能找到適合你膚色的perfect match~

_M8I9776

Party上補妝最重要快、靚、正!MY ARMANI TO GO The Cushion 即使塗上多層也仍然能保持輕透感覺,重點是還可以逐層自然地build up遮瑕度,同時保持肌膚光澤感OK,輕輕touch up一下已讓你成為party的全場焦點!

GA

集護膚、遮瑕及亮澤於一身的 MY ARMANI TO GO The Cushion 除了有內涵之外,顏值也是同樣美出新高度!絕美鮮紅X玫瑰金包裝,無論任何場合拿出來都絕對是吸睛度滿分~

#眼妝部分

GA

眼妝絕對是Party妝的焦點!日妝的眼妝可以清新的珍珠白、褐灰色和金色打造淡淡的無辜眼妝,並同時為晚上的眼妝先打個輕薄、淺色的底~晚妝則以柔和的煙熏眼妝應戰,為雙眼一秒增添嫵媚性感感覺!

日妝:珍珠白、金色、閃褐灰色、閃莓果色

23333

先以珍珠白塗滿整個眼窩,在雙眼皮摺位輕輕刷上亮金色打造深邃輪廓。在眼尾三角位置輕輕掃上褐灰色打造深邃眼窩,然後補上一條自然的幼眼線就完成!

1

清新又平易迎人的自然感眼妝,少女感一秒UP!

晚妝:褐灰色、珠澤海軍藍、啞緻深藍色、珍珠白色

_M8I9814

先以珍珠白色塗滿整個眼窩,然後將珠澤海軍藍色輕輕刷在上眼皮後半部分位置。再將啞緻深藍色輕輕掃上眼尾位置加深輪廓感,利用眼影掃上餘下的顏色輕輕在下眼尾三分一位置畫上。沾上褐灰色以作BLENDING,將兩種深藍色自然融合,打造深邃迷人電眼!

32523523

想增強無辜感,可在臥蠶位置掃上珍珠白色,bling bling電眼一秒get!

_M8I9782111

Giorgio Armani HOLIDAY PALETTE 節日限定彩妝盒 絕對是今年Party轉妝必備彩妝盒!奢華雙層彩妝盒設計,標誌性的鮮紅色配上精緻奪目的玫瑰金"I Love Armani"時尚又吸睛,FANS必定要收藏啊!而且一盒還同時提供遮瑕、修正、突出輪廓+眼妝功效,讓妳隨時打造專屬個性妝容~

GA

眼影盤結合 10 種啞緻及閃爍色調眼影,除了擁有實用的珍珠白及啞黑色,配上誘人的桑莓色、珠澤海軍藍與岩灰色系,無論是清新氣質或深邃迷人眼妝都OK!

3245555

彩妝盒下層備有水潤絲光定妝粉餅、MAESTRO FUSION MAKEUP粉底霜+兩個特製海綿粉撲,除了可以讓你輕鬆補妝之外,更可作重點遮瑕修飾之用,只需擁有一盒就能隨時幻變出不同感覺的個性妝容,絕對是Party日夜轉妝必備恩物!

#唇妝部分

無論是上班或是去Party,女生都不能缺少一個代表你的專屬唇色!

日妝:Lip Magnet #510 Magnetic

1222333214

日常妝必備優雅的氣質乾燥玫瑰唇色,一抹為妳添上MLBB的自然好氣息!

晚妝:Lip Magnet #603 Adrenaline

13444

想散發懾人的女性魅力,晚妝可以輕輕抹上醉人的魅力莓紫唇色,顯白之餘又顯女人味!

GA

節日限定版 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 磁魅啞豔唇釉 推出全新6款魅惑色調,由氣質優雅的裸粉色、玫瑰色,到誘人魅惑的酒紅、深櫻紅色都一應俱全!質地輕盈顯色,抹上的瞬間如磁貼般完美緊貼唇部肌膚,last全日都絕對不乾不顯唇紋~

21312412412412412414

想輕鬆成為Party全場焦點,今個聖誕必搶Giorgio Armani HOLIDAY COLLECTION 2017 節日限定彩妝系列,璀璨閃亮魅力一觸即發!

Discover more <http://bit.ly/2xE2c68>

Presented By: GIORGIO ARMANI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