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食幾多餐都唔會肥!日本醫學博士發明超奏效「100克減肥法」,以後食嘢都可以唔駛戒口啦!

食幾多餐都唔會肥!日本醫學博士發明超奏效「100克減肥法」,以後食嘢都可以唔駛戒口啦!

Lifestyle 生活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Sammi on 15 May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每個女生為了減肥,基本上坊間流傳不同的減肥法都一定有試過,但是這個「100克減肥法」你又聽過嗎?這個有趣的減肥法是由一位研究了減肥已超過20年,來自日本瘦身專門協會理事長永田孝行醫學博士發明,並用了多年的時間想出這個超奏效的「100克減肥法」,以每餐只吃100克來達到瘦身效果!女生們只要跟著以下這4個原則,絕對很快見效啊!

廣告
廣告

girl

#01 每餐只吃100克

100克的減肥法就是指每餐的份量只容納到100克的份量,不論你選了甚麼食物,但緊記份量一定要控制在100克之內!所以這個減肥法對於饞嘴的女生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恩賜,因為就算在減肥,都不用忌口!不過當然飲食還是得要均衡,甚麼營養都要攝取才行啊!

sssgirlfitness03

#02 餐數不限

每餐所吃的份量雖然是少了,但是這個100克減肥法則就是不限餐數,以少吃多餐的減肥法,以減少正餐的攝取量!平日一日三餐,身體相隔幾個小時才再次吃東西,肚子感到過於飢餓時,當看到美食當前,一下子吃的速度會加快,便可能會吃得比平日攝取量為多,所以用少吃多餐的理念,令你吃的全日份量有所節制!

sssgirlfitness05

#03 每餐至少隔1小時

雖說不限餐數,但是也不可能一直一直的吃東西,每餐至少隔一小時,真的感到有點飢餓感才好吃東西,不要因為想吃而吃,不然是很難成功減到肥的!

sssgirlfitness06

#04 水及茶可隨意喝

水對減肥中的人是相當重要,身體有足夠的水份,脂肪代謝率才會上升,這樣才有助燒秏更多脂肪,所以在這段時間盡可能多喝水或茶,重點是喝水可以令你有飽足感,絕對有助降低食慾,自然吃東西的餐數也會自行減少!

girls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