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無眉娘有救!日本大熱「假眉毛凝膠」,原生感自然濃密美眉1秒擁有不是夢!

無眉娘有救!日本大熱「假眉毛凝膠」,原生感自然濃密美眉1秒擁有不是夢!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09 Nov 2017
Senior Editor

甚麼?是真的嗎!除了有本世紀最偉大發明之一的假眼睫毛之外,女生的妝物簡直是狂出新高度,現在竟然也推出了「假眉毛」這回事,絕對是各位無眉娘的福音啊!相信各位無眉娘也很明瞭眉毛稀疏的痛苦......除了隨時會兩邊眉毛畫不對稱之外,基本上不小心流個汗或是用手抹一下整條眉毛都瞬間不見啦(哭)不過看到了這個「假眉毛凝膠」之後,感覺天下所有的無眉娘都要被拯救了!

廣告
廣告

3555

這個在日本掀起熱潮的 Reallyyy Eyebrow Extension 顧名思義就是為眉毛做延伸,更濃密的意思咯!眉毛凝膠中還添加了仿真纖維毛,幫妳塑造自然濃密美眉不是夢啊~

ZFqTSpnWfqyvLGOTeXU1jUoOTB5r3NJZMIxThncx

這個恩物除了可以幫無眉娘找回猶如天生就擁有濃密美眉的效果之外,也可以讓眉型不好的女生填補眉毛空隙,效果比用眉筆實在像真一百倍而且連持久度也大躍進啊!

7888

在一瓶透明的凝膠裡面蘊藏著一條條幼細的仿真纖維眉毛,使用上來也超方便的~只要拿附送的小刷子沾上纖維眉毛,然後放到需要填補的位置上,待凝膠自然乾過後就會牢牢黏在真的眉毛上咯!

377

廣告
廣告

看~不管你是無眉道人或是有部分缺毛的問題,都能單用這個來打造一道「仿真眉毛」!拜託這個點子實在是太吸引了啦~

875

說多無謂,看示範就最實際!

玉村 麻衣子(@maiko_tamamu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STEP 1: 先把本身想塑造的眉型以眉筆/眉粉先勾勒好
STEP 2: 沾取眉毛凝膠後,以小刷子重點黏上眉毛,填補缺毛的地方
STEP 3: 如果想眉毛顏色更一致的話,可以以眉彩進行最後修飾

4677

原生感美眉一秒GET!雖然現在拯救無眉娘的方式有很多,有霧眉、飄眉及紋眉等等,不過這個假眉毛凝膠卻能讓你真正擁有一道「真眉毛」啊~(笑)

未命名-2

不過這個「假眉毛凝膠」是需要以專用的卸除劑進行卸妝,所以持久度也會比較好~懶女生如我絕對會直接不卸看看能持久多少天啊~(笑)畢竟人生裡已經掉失眉毛十幾年有多,難得能擁有真眉毛當然不能放棄這個好機會啊!

麻煩路過日本的朋友可以給我打包一支嗎?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