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秋冬問題就出哂嚟!女生超在意嘅4個生活日常小細節,轉季還是得要些時間好好適應!

一到秋冬問題就出哂嚟!女生超在意嘅4個生活日常小細節,轉季還是得要些時間好好適應!

Beauty 美妝 Lifestyle 生活
By Sammi on 14 Nov 2017
Senior Editor

最近秋冬的來襲,除了要替衣櫃換上所有秋冬穿搭,你還有發現自己的生活有甚麼不一樣了嗎?其實一到秋天這轉季的時節,女生們一定都會察覺到生活日常很多問題都一一浮現出來,看來在這轉季的時節還得需要更多的時間好好適應才可以啊!

sssgirlstockphoto

# 厚重服飾令身形變臃腫

天氣一轉涼,便開始要把秋冬的厚重服飾拿出來穿了,不過每每一穿秋冬的大外套或是厚身長衣,身體都會瞬間浮腫一萬倍,特別是本來就是微胖女生,一穿上秋冬服飾,整個人就變了大胖妞!

김재인?(@jaei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 日短夜長的關係,令人很容易感到有倦意

其中一個最大的轉變就是日短夜長的問題,你會發現一到了晚上6時多,天都已經暗掉了,真的會令人很早就有了倦意!而且寒冷的天氣會不自覺有種想要冬眠的感覺,最好可以一直蜷縮在被窩裏,令到整個人的動力都減少了!

# 皮膚變乾燥及脫皮

秋風一起,也意味著空氣的濕度也逐漸下降,而令到天氣開始乾燥,除了身體基能需要時間好好適應,連皮膚都需要有適應期,秋天最容易發生的皮膚毛病就是乾裂、脫皮、繃緊及過敏等狀況,為了好好保護肌膚,轉季的護膚品絕對要慎選啊~

김재인?(@jaei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想受到轉季肌膚的困擾,那就選用護膚恩物Bio-Oil®吧!它蘊含豐富植物萃取物 (金盞花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油及洋甘菊油),有效舒緩及鎮靜緊張肌膚;而維他命A和E則為缺水肌膚補充養份,有助肌膚再生及增加肌膚彈性,令肌膚水潤亮澤感提升!

IMG_3855withlogo01

而這支小小的Bio-Oil®護膚油還有著很多令人驚喜的強大功效,有效解決多種肌膚問題,比如淡斑去印、去除疤痕、去皺除紋,還可以預防及改善妊娠紋~而用法更多達十多種,包括面部全效精華油、除疤油、色斑及暗瘡印護理、面膜底部精華、曬後護理油等等,一支就能有著多重功效,看來它不單是護膚恩物,更是一年四季必備之選,連身體都可以使用!

IMG_3589withlogo

# 新陳代謝減慢,不自覺吃多了食物,變得易發胖

秋冬是最容易發胖的季節,主要是皮膚表面接觸到冷空氣,人體的新陳代謝會變得較緩慢,也表示皮下脂肪較難燃燒!而在寒冷的季節,很多人都不喜歡進行戶外活動,大家都愛聚在家中打邊爐、一起把酒談歡,自然增胖的機率也增高了!而且秋冬的服飾基本上可以遮掉身上所有贅肉,女生吃東西時就更沒有顧忌,不自覺吃多了食物,自己會更易發胖!

민희(@m1n.h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Supported By: Bio-Oil®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ressLogic/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