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天然和人工美女鮮明對比!內地兩大網紅Post活動合照,網友:人工美女強烈對比下完全被KO

天然和人工美女鮮明對比!內地兩大網紅Post活動合照,網友:人工美女強烈對比下完全被KO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14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內地一位以天然美女章澤天因16歲時一張拿奶茶的美照爆紅,於2015年嫁給大19歲千億CEO劉強東,並生下1名女兒,產後的她身材顏值仍然無得輸。她早前出席時尚活動,與內地另一位有「小楊冪」之稱的網紅韋雪合照,合照公開後引來許多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天然和人工真的差太多」、「章澤天是網紅照妖鏡」。

廣告
廣告

1_125445

內地一名93年出生的天然美女章澤天有著一臉白嫩的皮膚和迷人的五官,因為16歲時一張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紅網絡,更被稱為「奶茶妹妹」。一身滿滿仙氣的她,21歲嫁比自己大19歲的千億CEO,更用兩年時間躋身中國富豪榜第11名,她更不是靠顏值和老公,是個才華洋溢的小女生!

a4bf80f6ly1fld3bii0thj20g70f3dnw

efc13476-773e-11e7-84d9-df29f06febc3_972x_153327

畢業於清華大學的章澤天在就讀大二時,以交換生身份遠赴美國紐約,入著名的哥倫比亞大學巴納德學院學習;2014年時還進入微軟實習,在產品發布會上亮相發言,她是位又努力又有顏值的白富美無誤!

6e029eb5ly1flfcjkjk9aj20hs0qp785

螢幕快照 2017-11-13 下午6.15.11

廣告
廣告

就算她現今已經是一位孩子的媽媽,她產後的身材仍然保持得宜,又高又瘦的她也拍過時尚雜誌,更被大讚有著劉詩詩和劉亦菲等女神韻味~更試過一改從前清新樸素的形象拍攝,帥氣、奢華風格同樣駕馭得到,令人眼前一亮!

3r610002o0so555p3qsq

螢幕快照 2017-11-13 下午6.14.29

早前她在出席時尚活動,內地有「小楊冪」之稱的網紅韋雪跟她合照並在微博上公開合照,兩人本來都同樣被稱為是個美女,但她們站在一起時,奶茶妹妹的氣質感大大蓋於韋雪的艷美,網民更酸:「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螢幕快照 2017-11-13 下午6.10.56

章澤天一頭招牌黑長髮、V領白色毛衣現身,造型簡單俐落又吸睛,戴上垂墜式珍珠耳環,簡約得來又不失女人味~反而「小楊冪」站在她身旁後,平日的艷麗搶眼全不見,表情更帶點不自然,完全被下去。

66991cb7gy1fl9m4r975tj223u35s4qs

66991cb7gy1fl2vgcjidtj21ho1v2arr

韋雪公開與章澤天同框合照後,秒引來網友紛紛討論:「臉都歪了」、「網紅的臉被手殘黨P斜了,還是整歪了呢」、「天然和整容的差太多」、「小天真的好漂亮」、「天然太好看了」、「氣質就不一樣」,最後韋雪也在微博上刪除該合照。

螢幕快照 2017-11-13 下午6.27.58

這件事件後,「奶茶妹妹」章澤天多了一們「網紅照妖鏡」的稱號,網民指因為內地不少走紅的高顏值網紅都是靠整容整出來,一站在天然系美女章澤天旁邊,就自然會被章澤天的美比下去。而章澤天的美和氣質都的確在不同合照下都仍然十分突出~

螢幕快照 2017-11-13 下午6.13.12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