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熱捧「酵素美肌法」!由內到外養成酵素零瑕美肌,在這個秋冬當一回「發酵」美女~

韓星熱捧「酵素美肌法」!由內到外養成酵素零瑕美肌,在這個秋冬當一回「發酵」美女~

Skin Care 護膚
By Rachel on 15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韓國女星們在鏡頭下的無瑕發光肌,不知讓多少女生既羨慕又妒忌!小編經過一番明查暗訪後,發現眾多韓星之所以能擁有淨白美肌,關鍵就在於有著為細胞排出毒素作用的「酵素」!酵素除了可以加強肌膚代謝和保濕外,亦能清除老廢角質,讓我們肌膚從內而外煥發亮澤光芒~現在就來看看韓星們的「酵素美肌」秘方吧! shutterstock_521810314 copy

#韓星熱捧「酵素美肌法」!

- 孔孝真、IU 以暖水搭配高酵素水果

shutterstock_636497852 copy

有很多韓星都會在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暖水,把身體裡一整晚儲存的毒素排出體外。韓國凍齡女星孔孝真和「國民妹妹」IU亦曾公開她們的美肌心得,表示自己除了喝暖水之外,還會搭配含豐富酵素的水果,例如木瓜、奇異果、香蕉等,不僅可以促進肌膚的排毒,亦可減淡暗啞,令肌膚重拾亮眼光澤。

- T-ARA孝敏 蜂蜜酵素

shutterstock_105724076 copy

女團T-ARA成員孝敏的高顏值令她在網上擁有高人氣,而她的美肌秘訣就是常喝蜂蜜水!蜂蜜含有多種酵素和脂肪酸,不僅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還具有排毒殺菌和提亮肌膚色調的作用,難怪孝敏的肌膚看起來永遠那麼淨白無瑕!

#酵素洗顏法

IMG_8576 copy

除了吃下肚的酵素外,大家又知道酵素其實可以拿來潔臉嗎?想要擁有淨白幼嫩的牛奶肌,利用酵素進行臉部清潔可是最直接的辦法喔!以酵素洗臉除了能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外,還有眾多例如消除黑頭、去角質、消炎潔淨肌膚和改善毛孔粗大問題等功效,難怪能受到眾多日韓女生熱捧!

M8I9356-copy-copy

Dermacept新推出的維他命C酵素洗顏粉,結合了純維他命C和酵素兩大美肌成分,令肌膚得到深層保濕清潔之餘,煥發嫩滑亮白光澤!

_M8I9283 copy copy

洗顏粉中蘊含獨有的純淨維他命C元素,不但具有重整和修復肌膚的功效,同時也能消除肌膚暗啞,令膚質清透平滑同時煥發光澤~其抗氧化功效更能預防毛孔阻塞、溶解黑頭,說是護膚聖品也不為過!除了維他命C元素外,洗顏粉亦添加了能有效溶解毛孔內污垢及皮脂的2種酵素 (蛋白酶 及脂肪酶),能有效清除黑頭、老化角質及污垢,暢通閉塞的毛孔,令膚質即時細緻光滑,瞬間擁有女神般的細緻嫩滑肌!

#使用方法

_M8I9304 copy copy

沒使用過潔顏粉的女生們,教學看這裡!首先將潔面粉包裝打開然後倒於掌心, 大家可以看到它的粉末真的超幼細!

_M8I9309 copy

然後加入少量清水配合起泡網揉搓出豐富泡沫,也可以只用手起泡,然後在面上進行按摩潔面,最後充分沖洗乾淨。每次用量為1膠囊的份量,每盒30粒約等於一個月的份量~每天只使用一次就足夠,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用都可以喔!女生們還在等什麼?趕快入手這款CP值超高的潔面產品,讓自己的肌膚蛻變成閃閃發亮的女神肌吧!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