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懂得畫眉嗎?不同眉型畫法大不同,學懂小撇步完美眉妝Get!

你真的懂得畫眉嗎?不同眉型畫法大不同,學懂小撇步完美眉妝Get!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Sherry on 15 Nov 2017
Editor

不同女生的眉型天生就有所不同,正如我們穿衣服時也要因應自己的身材而揀選合適的裝束,因此我們都要懂得為自己的眉毛選擇相應的「新裝」!不同的眉型要使用不同的產品才能修飾出最完美的眉妝~想畫出與你最相配的眉妝就要學懂以下的小撇步喇!

現在流行的眉型款式有很多,但是哪一款才最適合自己,而各位女生又應如何使用各類型的眉妝產品呢?要畫出與自己最相配的眉型,需因應個人臉型而定,圓臉或瓜子臉的女生眉型不盡相同,畫得好更有助修飾臉型帶來的缺點~

#01 個性拱型眉 (圓臉女生)

Asian_girl

圓臉女生臉部輪廓不太明顯,看起來缺乏線條美,要改善這個問題就要畫出個性十足的拱型眉修飾一番~拱型眉的特點是眉型線條清晰,眉峰位置突出,可以幫助圓臉女生修飾臉部輪廓,令五官更立體。

Eyebrow_pencil copy

要畫出工整的拱型眉,大家首先需要使用一支靈活輕巧的眉筆。日本品牌Kiss Me旗下的Heavy Rotation有多款眉妝產品,其中纖維豐盈雙頭眉筆的扁頭筆芯設計能夠輕易描繪出不同粗幼線條,對於勾勒出原本不明顯的眉型非常有幫助,而且色澤柔和質感順滑,易於融合肌膚推開。

Screen Shot 2017-11-13 at 6.10.46 PM

大家在畫出眉型後更可使用眉筆另一端的眉粉,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眉粉含纖維及珍珠粉末,可以塑造豐盈3D立體感。而成分中的油脂吸收粉末及油酸酯,更可強效對抗汗水、淚水及油脂 ,令色澤更長效持久。

Eyebrowgel2 copy

來到這個步驟很多女孩子都會以為眉妝已經完成,不過仔細看一看其實還欠缺了些東西,大家猜到嗎?答案就是眉gel喇!不少人用完眉筆後都以為已經完成了眉妝,但是深淺不一的眉色與髮色看起來相當礙眼,這個時候就要使用 Heavy Rotation 柔亮眉彩液為眉毛添上新色。

Eyebrowgel6 copy

Screen Shot 2017-11-13 at 6.08.50 PM

Heavy Rotation的眉彩液是日本著名美容口碑網站的殿堂級No.1,比市面上一般的眉彩液有更多的顏色選擇,絕對能夠迎合時下喜愛轉換髮色的女生,以啡色為主調的眉彩液共有6個色號,分別是橙啡色、啞啡色、栗啡色、棕啡色、粉啡色及奶茶啡色,選色更細緻,更易配合不同女生的喜好,完美襯托髮色。

Screen Shot 2017-11-13 at 5.48.37 PM

Screen Shot 2017-11-13 at 5.48.53 PM

眉彩液採用獨特設計的刷頭,不易沾到肌膚,顯色度亦相當高,使用時只需從眉山位置反方向輕輕塗上就可以完美地均勻著色,最後再順著眉毛生長方向梳理一下,整齊乾淨的拱型眉就大功告成!

 

#02 甜美星尾眉 (瓜子臉女生)

A post shared by 안정은 (@71.an) on

至於擁有瓜子臉的女生臉部輪廓較為突出,下巴的線條亦相對明顯,但是配上剛剛的拱型眉卻過於殺氣騰騰,反而甜美一點的星尾眉就能減低臉部稜角英氣帶來的距離感,增加親和力~星尾眉的重點在於自然下滑的眉尾,一條「小眉巴」就能增加女性的柔和美。

Eyebrowliquid copy

不同於剛才使用眉筆勾勒眉型,要令眉型看起來更柔和,就要使用刷頭柔軟的眉毛液畫出眉型。Heavy Rotation因應近年染色類產品大熱的趨勢,特別推出了具染色效果的持久防水眉毛液,它的質感輕薄,可以反覆描繪,讓大家根據個人喜好調整眉色深淺,令眉型線條更自然順滑

Screen Shot 2017-11-13 at 6.15.35 PM

眉毛液採用染色配方,更易於肌膚上色,持久顯色度更長達24小時,強效防水、防汗、防油脂,搓揉亦不易脫妝。

Eyebrowpowder copy

而眉毛之間的空隙就要使用粉質幼細的眉粉逐步上色才更好看,Heavy Rotation的立體塑型眉粉擁有四色深淺的組合,可以簡單調整眉妝濃淡色調,新手也容易掌握。

Screen Shot 2017-11-13 at 6.12.24 PM

別以為眉粉只有一個功能喔,原來它也可當作陰影粉使用,幫大家修飾鼻影,不少美容bloggers都是使用這個小竅門打造出更自然立體的鼻樑~Heavy Rotation眉粉盒內特設雙用眉掃,斜面掃頭適合塑造眉型,圓掃頭適合打造鼻影。

Screen Shot 2017-11-13 at 5.49.13 PM

最後大家千萬不要忘了用上眉彩液為眉毛上色,讓眉色與髮色更統一耐看。眉彩液中具防水、防汗及防油脂配方,搓揉亦不易脫妝,可以令眉色更長效持久。當然要卸妝也是十分簡單方便,以40度溫水清洗即可,上色持久卸妝輕易,每個女生都值得擁有一支!

A post shared by na yeon Kim (@10yeon04) on

學懂選擇眉型,再使用不同的眉妝產品,相信各位女生都可以畫出完美的眉型,展現出最動人的一面!

更多產品資訊: http://www.heavyrotation.hk

 

Featured For: Heavy Rotation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Heavy Rotation, Instagram, Presslogic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