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小三培訓班!內地開設每堂$3.5萬學費的「小三課程」,口號超狂更每堂爆滿!

小三培訓班!內地開設每堂$3.5萬學費的「小三課程」,口號超狂更每堂爆滿!

Trendy 人氣熱話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Erin on 15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每一個女生的理想愛情當然是找一個真心相愛,又可以互相諒解的另一半再長相廝守下去,愛情的二人世界中容不下第三者,同時也沒有一個女生會甘心願意當別人的小三。但內地近日爆出一個震驚13億人的消息,北京、上海等地都開設了每堂約3.5萬港幣的小三培訓班,更驚訝的是每一堂的學生都全數爆滿!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11-14 下午5.49.36

不知是否因為內地的男女比例是女多男少,不少內地女生都怕自己找不到另一半,更願意主動當小三搶已有家室的男人。在有求就有供的市場下,內地一些大城市,例如:北京、上海等開設了小三培訓班,更吸引了大批女性學生。

534f96ddly1flc18y1robj20ci0m80tj

這些小三培訓班以「沒有拆不掉的家庭,只有不改變的自己!你不變男人就變!」為口號,每堂的學費更高昂得要約3.5萬港幣的費用,即使要付上高額學費和違背道德,仍然招徠了一班年青貌美有身材有顏值的女生參加,每堂都全數爆滿。

螢幕快照 2017-11-14 下午4.38.44

有資料指在課堂上教導如何提升自己的內在和外在;怎樣勾引男人;怎樣有技巧地跟男人調情;說話時應該擺什麼最佳的姿勢;正印打電話來電時又應該要說什麼等等不可思義的專業小三內容。

螢幕快照 2017-11-14 下午4.39.46

廣告
廣告

大部份來上堂的女生外型都是跟劇集上的典型小三很相似,高高瘦瘦的身材,愛穿貼身性感的洋裝和高跟鞋,及留有一把長長又誘人的頭髮。據稱完成課堂後更會安排已婚成功男士實習,不少學員更成功地成為真小三,天呀!太誇張了吧!

螢幕快照 2017-11-15 上午10.48.43

螢幕快照 2017-11-14 下午4.44.41

不知道內地女生是否把找一個好碼頭為終身事業,曾有內地新聞報導過年紀小至17歲的中學生,已經報名參加找老公培訓班,這種專業的培訓課程令網民驚呼:「太強大了,這世界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強國了。」

螢幕快照 2017-11-14 下午4.38.03

這邊有小三培訓班,另一邊又有一個為正印而設的「小三勸退師」,這個是一個內地婚戀諮詢市場新出現的職業,他們以團隊運作,有明確的分工、仔細的工作流程和劇本,目的是拆散出軌的丈夫和第三者。

螢幕快照 2017-11-14 下午4.49.04

瑜峰是重慶某婚姻諮詢公司的主任,他稱在兩年多的時間內成功擊退了260多名小三,助夫妻重修舊好。他更指他的工作是做婚姻維護的角色,非常有意義。而這種救回婚姻的專業人士的收費比小三培訓班的學費更高幾倍,一次收費約20萬港幣以上!

螢幕快照 2017-11-14 下午4.50.03

這各式各樣的消費和職業真令人嘩然!而小編認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