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都可以好充實好快樂!單身女生必學6種自我修煉,維持最佳狀態等待Mr.Right吧!

一個人都可以好充實好快樂!單身女生必學6種自我修煉,維持最佳狀態等待Mr.Right吧!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17 Nov 2017
Senior Editor

戀愛中的女生往往都會把太多時間花在男友身上,而忘記了自己的存在!當與男友不幸分手後,因為習慣依賴而走不出陰霾,其實愛情只是人生中的其中一部分,生活上還有很多事情很值得去做!如果現在還未談戀愛的你,不如先好好享受一下單身的生活,學會這6種自我修煉,來告訴自己,其實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充實很快樂!

#多看不同類型的書籍吸收養份

看書除了吸收書本的知識,在閱讀中可以令沉睡的思想重生,亦可以靠多看書充實自己、陶冶情操,從而豐富個人修養及內涵!單身女生不妨找一個寂靜的閱讀地方,讓自己沉下心來,從書中找到共嗚,思考人生也是不錯!

심아윤(@ayoo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嘗試一個人去一些未曾去過的國家擴闊視野

你有嘗試過一個人去旅行嗎?既然單身的你找不到男友當旅伴,不如就嘗試自己計劃一次冒險之旅,給自己一個獨自闖蕩的機會,不需刻意與別人聊天及分享當下心情,這樣大概更能體會活在當下的感覺!而且世界這麼大,就讓自己踏足更多未曾去過的國家,或許這趟旅程的所見所聞,會帶給你全新的想法!

MY GALLERY.(@thisispuif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享受獨處時光,認真與自己來一次心靈對話

平時的生活日常不是工作、上學、聚會就是陪男友,每天身邊都總是圈繞著不同的社交圈子,而單身的你想必會多了很多獨處的機會,這時候更要好好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光,認真與自己來一次心靈對話,給自己一個對戀愛或是人生反思的空間,讓你可以重新認識自己。

최우정(곰신?)(@_wj__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好好期待下一個認真對待感情的Mr.Right到來

經歷了多次戀愛的你可不要對愛情感到失望,反而應該從每一段戀愛中好好學習,同時認清自己需要甚麼類型的男生,別再有「拍散拖」的心態,好好期待下一個認真對待感情的Mr.Right到來!只要讓自己隨時維持最佳狀態,你的Mr.Right自然會看到你!

최우정(곰신?)(@_wj__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每個單身女生都會期待著她下一次的緣分降臨,就像唐詩詠也是在等待著對感情認真的Mr.Right到來,即使現在是單身,也不急著尋找愛情,只要時候到了,那人便會出現在你身邊,並用戒指作承諾陪你走到最後。

Set5_R2_DSC00960

最近周生生推出Promessa Birthstone緣分誕生石戒指,12種顏色代表不同出生月份及它的象徵意義,例如1月 石榴石 【恆心】、5月 祖母綠 【愛情】、8月 橄欖石 【幸福】、10月 碧璽 【希望】等等。當找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就把自己及對方的誕生石鑲嵌在戒指的兩邊,代表二人的緣分,由誕生一刻相牽,由此刻相守,非常浪漫!

sssCHOWSANGSANGBirthstone Ring_2

就算單身女生都一樣可以戴上這顆等待緣分的鑽戒,來期待著下次愛情的來臨,現時單身的唐詩詠也是戴著它,當遇到Mr.Right時,自然會把他的誕生石放進這顆戒指裏,令兩人被祝福的愛情變得完整起來!想知你自己的誕生石係咩?

即上 https://goo.gl/HgmBfC 搵下啦!

Retouched Birthstone

 

#報讀興趣班增值自己

單身是自我增值的最好時期,因為你會突然發現自己像是空出了很多的時間來,這個時候更要好好善用時間,來報讀不同的興趣班,除了可以做到自己有興趣的事及裝備自己,亦可以擴闊社交圈子,讓自己放寬心去認識不同的人!

최우정(곰신?)(@_wj__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變得更堅強獨立,成為更有魅力的女生

單身的你沒有男友可以依賴著,甚麼事情都得要自己來,這正正可以給自己一個堅強獨立的機會,你會發現很多看起來很困難的事情,其實自己一個都可以做得來,只因你比想像中還要能幹啊!

Retouched ILD

Featured For: Chow Sang Sang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Chow Sang Sang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