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美人魚》林允做公主!迪士尼首部華語電影即將上映,林允夥拍「大仁哥」陳柏霖譜童話戀曲!

《美人魚》林允做公主!迪士尼首部華語電影即將上映,林允夥拍「大仁哥」陳柏霖譜童話戀曲!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7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內地女星林允在2016年出演周星馳電影《美人魚》後爆紅,成為了人氣高漲的新一代「星女郎」。極具辨識度的長相和清純氣質令她備受觀眾的喜愛。早前有消息指林允將會出演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在當時曾引起一陣熱議。但其後電影公司發出正式宣佈,證實林允其實是接下了另一部迪士尼與中國片商合拍的電影,也是迪士尼首部華語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

廣告
廣告

006FOYeqly1flhroi70c2j312w1ignpe

迪士尼首部華語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由華特迪士尼影業中國有限公司、上海尚世影業有限公司和上海藝勢流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是華特迪士尼影業與無敵影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度合作。電影由《我可能不會愛你》暖男「大仁哥」陳柏霖、酒窩女神林允和內地帥氣演員張雲龍領銜主演。

9dc128d2gy1fgqh434brpj20qn15ntqx

迪士尼的浪漫童話式愛情故事一向深入民心,而這部華語愛情電影據悉是為了中國市場而量身訂造,當中揉合了迪士尼電影那種甜美夢幻的元素,更號稱是「一封獻給中國的觀眾的情書」。電影海報也延續了迪士尼風的浪漫感,在湛藍的夜空和燦爛的星光下,手繪的男女主角在風鈴上背靠背地互相依偎,散發濃厚浪漫氣息。

 

9dc128d2gy1fgqh3zz34xj21hf1z4u0y

故事講述林允飾演的善良女孩小禾因為一枚鑽戒而引發了烏龍事件,與兩兄弟發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在過程中卻意外收穫了浪漫真愛。在日前公佈的先導預告中,林允飾演的都市女孩王小禾因一場意外,與陳柏霖飾演的大哥鄭天籌及張雲龍飾演的弟弟鄭天樂相識。陳柏霖在片中是一位法式大廚,為林允做飯時架勢十足,兩人的互動讓人看了愛心直冒。

46r50000s1nopnn8p957

預告片中更有陳柏霖為穿上嫁衣的林允溫柔整理頭髮的畫面,同時也預示了兩人的愛情將充滿曲折。而張雲龍在電影中則飾演一位都市精英,他在影片中將與二人擦出怎樣的火花,也令觀眾非常期待!

不少內地網民就大讚林允頗具公主氣質,林允自接拍《美人魚》後,因其獨特氣質和具辨識度的長相而成功一炮而紅,工作機會不斷,更成為不少時裝品牌和的寵兒。現在就來欣賞一下這位九十後小女生的美照吧!

9dc128d2ly1ffmxj0rj2uj21uo1e04qq  006qkdcsgy1fgoc491q4zj32jq3s4b2a 006qkdcsly1fi0qx9j6ojj30ku0v9acv 9dc128d2gy1fgpjlcd4tij22es3nhe81 9dc128d2ly1ffz1cdcrhhj20n00n0h0p 9dc128d2ly1fhpiybnk37j22kw3vcnpd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