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內涵比美貌更重要!印度醫科生勇奪世界小姐冠軍,問答環節睿智回答讓所有人眼眶泛紅!

內涵比美貌更重要!印度醫科生勇奪世界小姐冠軍,問答環節睿智回答讓所有人眼眶泛紅!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0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第67屆世界小姐的競選於上週六(18日)完美落幕,這次的冠軍由印度佳麗齊希娜(Manushi Chhillar)奪得,成為第六位拿下世界小姐榮銜的印度佳麗,同時打平了有著「專門出產美女」之稱的委內瑞拉的紀錄,並列為最多佳麗中選世界小姐冠軍的國家。

廣告
廣告

pri_60469907

芳齡才20歲的印度佳麗齊希娜為一名醫科大學生,來自哈里亞納邦(Haryana)的她,父母皆是從醫,家人在比賽當晚也特意到場支持。經過激烈的角逐,齊希娜淘汰掉多名選手,順利的進入最後五強。

pri_60469910

她在問答環節表現亮眼,在被問到:「你認為哪種職業應得最高薪金?為甚麼?」時,她答道:「我認為是母親。母親是最值得尊敬的,這不僅是關於金錢,而是她給予他人的愛和尊重。母親的一生為孩子犧牲了許多,所以我認為母親是最值得尊敬的職業」,真誠的發言引發台下如雷掌聲,也感動了一眾網友。

Screen Shot 2017-11-20 at 5.13.57 PM

齊希娜憑著睿智的發言、優雅的表現和艷壓群芳的美貌,最終勇奪冠軍。她在受訪時曾說到她從小接受印度古典舞訓練,喜愛繪畫,並希望於農村地區開辦非牟利醫院。在齊希娜獲獎後,她也在社交網站發表貼文與粉絲們分享喜悅,並對其支持者和祖國表示感謝。

廣告
廣告

由上屆冠軍波多黎各小姐 Stephanie del Valle 為她戴上后冠的一刻,齊希娜的激動喜悅溢於言表。

pri_60477011

獲得亞軍和季軍的佳麗分別是墨西哥小姐Alma Andrea Mezacarmona和英格蘭小姐Stephanie Jayne Hill。中國小姐關思宇則入圍全球40強。

pri_60469908

今屆世界小姐競選再次於中國三亞舉行,這已是三亞第7度舉辦世界小姐選美,值得一提的是,三亞方面曾在2015年拒發簽證予多次抨擊中國人權問題的加拿大華裔小姐林耶凡,令加拿大錯失該屆的世界小姐比賽。身為演員的林耶凡在2016年,再次代表加拿大,前往主辦世界小姐的美國比賽。不過,據說她受到大會人員的警告,禁止她向媒體談論中國人權問題。如今已回歸演員身分的林耶凡,在媒體上持續為人權發聲。

23519141_2008154609461530_2171793834955538133_n

23722376_2009780145965643_8524602245801865960_n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METR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