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小S演道明寺媽媽?小S於微博高喊「我想演!」新流星花園,結果演不了杉菜演道明家的女人?

小S演道明寺媽媽?小S於微博高喊「我想演!」新流星花園,結果演不了杉菜演道明家的女人?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20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新流星花園的討論度非常熱烈,先有高顏值的新F4小鮮肉,再有近期因《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一劇女主角紅翻的沈月飾演杉菜。而在《流星花園》宣佈翻拍後,自稱是IPSS的小S在微博高喊「我想演!」,結果真的收到製作人柴智屏的邀約,而她演出的角色是?

廣告
廣告

b7f49f8ec129db4e32e606e936b73872ae43592a

因為台劇《流星花園》實在是太經典,大S、言承旭、仔仔等F4們都是因此劇紅遍全亞洲,製作人柴智屏宣佈翻拍後,不同的角色選角一直引起外界的密切關注,而在全新的F4、杉菜的正式人選正式公開後,顏值大大獲得網友肯定,而網友接著紛紛討論到底舊人碼會否回歸。

螢幕快照 2017-11-20 上午11.04.43

大S曾透露過新《流星花園》中會有很多彩蛋,讓網民期待舊演員會否真的客串時,親妹妹小S於在微博大喊「我想演!」。小S也曾在她主持的內地綜藝節目《姊姊好餓》中飾演一小段杉菜的戲份,誇張有趣的效果當然讓觀眾們笑瘋~

螢幕快照 2017-11-20 上午10.52.09

小S除了在節目中笑笑鬧鬧地演不同角色,製造節目效果外,於2017年她更入軍電影界,飾演好拍擋蔡康永第一次執導的電影女主角,在《吃吃的愛》一戲中,有哭有笑的感情戲,絕對不是輕鬆在玩,跟志玲姐姐的對手戲也獲不少好評。

006Muuk3ly1fg28ov8ydxj31jk0zdapn

廣告
廣告

lTEQ-

當小S公開表示想參與新《流星花園》的演出後,一班網友笑虧她現在的年紀已經可以當道明寺的媽媽,但沒想到最終她真的被製作人柴智屏邀請參與演出,而經紀人也回應確實收到邀約,但是細節和演出角色就不能透露。不過當確定演出後,網民指超期待小S跟近期爆紅的新杉菜沈月的對手戲!

98408b40027e8e11b79630f1ab1b0e90

而小S之前出席活動後的訪問中,透露明年除了發片,也應該會有戲劇作品,不知是否指新《流星花園》的演出。而網民估計飾演的角色最大可能就是道明寺的媽媽或是姐姐,畢竟在這套青春劇中的主要演員都是一班18、22的少年少女~

elephantdee

根據原著角色設定,道明寺媽媽—道明楓是個性冷酷、要求高的貴婦,多次反對道明寺與杉菜交往,而39歲已經有3個可愛女兒的媽媽小S,本身也是個貴婦,但就沒有半點冷酷,反而平民親切,重點是個辣媽無誤,應該跟舊《流星花園》中的道明楓會演出絕不一樣的「難搞惡媽」風格~

bfec6930-2eff-426c-8a79-93c778cbf17d_size65_w569_h640

而道明寺的姐姐—道明莊是個性強悍的千金小姐,也有網民估計小S有可能不是演媽媽,而是演幫忙道明寺和杉菜的道明莊,不管小S最終是參演哪一個角色,網民知道小S會參演已經非常期待了!

201703151812564536

雖然這一次翻拍經典劇集《流星花園》是同一位台灣製作人,但而新版《流星花園》因為是陸資的國產劇,因此台灣的工作人員名額有限,包括柴智屏、導演許富翔及飾演花澤類的官鴻已佔3名,再加上小S後,估計上一代成員回歸的機率也會較小啦~

photo

雖然經典的《流星花園》是我們的青春回憶,一定是無法取代,但新版的班底也讓人蠻期待的啦!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Pinterest, Weibo,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