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鏡零失敗!拍照1秒提亮小秘訣,只要學識1招就輕易成為相中焦點所在!

上鏡零失敗!拍照1秒提亮小秘訣,只要學識1招就輕易成為相中焦點所在!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Sammi on 22 Nov 2017
Senior Editor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合照的煩惱?就是每次與閨蜜們拍照時,總覺得自己的氣息就是差了一點點,怎樣拍都拍不出好看的照片...其實只要拍照前做多一步,塗上今季大勢的「緋紅唇膏」,締造出亮眼魅力的唇妝,保證你能輕易成為相片中的焦點所在!

이슈비(@baby_suelb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只要是擦了紅唇的女生,顏值都會瞬間飆升幾倍,氣息提亮同時更有顯白兩度的神奇效果,上鏡就是超好看的了!對比沒有紅唇的女生,臉色明顯變得黯淡無光,特別是一起合照時整個超明顯,所以紅唇對每個女生真的是非常重要!但是很多女生都怕紅唇很難駕馭得來,其實只要學懂幾招擦紅唇的小秘訣,你會發現紅唇才是唇膏界的靈魂!

스텔라 (Stella)(@stella.look)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遮瑕

很多女生都少做了這一步,塗唇膏前先把唇周好好遮瑕,除了蓋掉原本的深色唇,也可以減少唇部的黯淡感,塗上紅色唇膏時自然就會更顯色!

ssschanel099

#用棉花棒修飾唇邊、勾勒唇形

棉花棒對於塗紅唇起了很大的作用,小小一支棉花棒就已經可以擦拭及修正過多的唇妝,只要塗上唇膏後,再用棉花棒輕輕印走唇邊位置上的唇膏,就可以輕鬆勾勒出漂亮的唇形!

ssschanellip

#用捲成條狀的紙巾或棉花棒印走嘴唇內側的唇膏

塗紅唇的女生最怕就是唇膏會沾到牙齒上,當說話時牙齒外露,被別人看到就是超尷尬的!所以每次塗完紅唇,就用一小塊紙巾捲成條狀,再把紙巾放進嘴唇之間轉一圈,就可以很順利的把嘴唇內側的唇膏都沾走了!

ssschanelshutterstock_169806005lgo02

#不要強調眼妝

紅唇本來就已經是主角,這時切忌不要強調眼妝的妝感,不然就會給人一種過於濃妝的感覺,令人都找不到重點來!眼妝最好以大地色或裸色為主,再配上纖長睫毛就已經超好看了!就像下圖女生就是用了CHANEL ROUGE ALLURE N°1 鮮紅唇色,配上低調大地色眼妝及復古格紋服飾就已經完美展現出滿滿的氣質感!

Chanel-493_Editedwithlogo

#紅唇配上濃眉

塗紅唇的女生一定要有眉毛,有些女生天生的眉毛就是較稀疏或是眉毛較淺色,那記緊先要畫好眉毛,這樣紅唇看起來才有融合感,不會太突兀!如果唇愈紅,眉毛也要愈濃才會好看啊!

❤유쁨❤(@y_ppeum)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完以上的實用小貼士,是不是好想立即試試以最時尚的紅唇妝示人呢?今個節日就是個好機會!Chanel 剛推出的聖誕彩妝系列中的主角正正就是4 款大勢的限量紅色唇膏,分別是2 款水潤亮澤的ROUGE ALLURE 經典紅色(#N°1 鮮紅、# N°4 橘紅色)及 2 款超適合秋冬的ROUGE ALLURE VELVET 啞緻霧面紅色(# N°2 莓紅、# N°3 啡紅),讓你可以配合不同場合,打造別具一格的紅唇妝!

ssschanel_M8I0073_Editedwithlogo

Chanel這次高質感的唇膏設計絕對令女生都受不了~首次以亮紅X玫瑰金的簡約奢華包裝登場,貴氣的外表配上經典的紅調唇色,非常吸睛~

ssschanel_M8I0078_Editedwithlogo

而Chanel的唇膏一向顯色度超高不在話下,這款NUMÉROS ROUGES 系列更是超好推開,即使是這種大紅實色,都不怕會顯露唇紋,可謂是美貌與實力齊備的唇膏~唇膏控絕對要加入在must buy list!

ssschanel_M8I0085_Editedwithlogo

看到這個華麗的包裝,小編真的很想4隻色都全包!看來以後自拍前,要多做這個指定動作,就是要先塗上紅色唇膏,這樣就能抓住眾人的目光,成為照片中的焦點了~

Featured For: Chanel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ressLogic/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