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被封最美偽素顏!Apink娜恩登雜誌封面引網友熱議,牛奶光澤肌膚4連拍讓粉絲超心動!

被封最美偽素顏!Apink娜恩登雜誌封面引網友熱議,牛奶光澤肌膚4連拍讓粉絲超心動!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22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韓國人氣女團APINK成員孫娜恩擁有高挑性感的身材和甜美可愛的樣貌,身為隊內門面擔當的她,人氣可是相當的高!最近娜恩就登上了雜誌《Beauty+》的11月號封面,在訪問中大談人生挑戰。清純自然的美貌瞬間引發粉絲讚嘆,也意外地引起了「娜恩偽素顏」的討論話題。

廣告
廣告

DNWEvxjVAAEVXIc

封面照中的娜恩身穿白色毛衣和淺藍色牛仔褲,雖然是普通的配搭穿在娜恩身上卻充滿了活力,令平凡的照片生色不少。娜恩的妝感簡約而乾淨,遠看就像是沒有上妝一樣,牛奶般的肌膚白得發光,讓人完全移不開視線~

135401421_18

在幕後花絮的近鏡拍攝下,都難以察覺娜恩上妝的痕跡,可見娜恩的這個偽素顏妝真的太完美了!只能說娜恩真的是天生麗質,只畫了淡淡的眉毛、內眼線和淺淺的唇妝就已經這麼漂亮!

imageproxy-1

娜恩常常被認為是一位冰山女神,她經常露出羞澀的微笑,在不覺間會帶給人一種陌生感,讓人猜不透她在想什麼。但其實私底下的娜恩是一位外冷內暖的小女生,在這次的封面拍攝中,娜恩也表現了愛笑、舒適而不做作的一面。

31b3001024b68849f15a

廣告
廣告

DNWEumrVQAEIFOy

尤其是這張四連拍,更是受到網民們的一致讚賞,說娜恩只靠眼神就能勾人心魄!別說男生了,這樣的笑容和眼神,相信就連女生看了也會心動啊!

9d255c759f71dab2538c74fcc7bb2fb41510196655

這組照片裡散發著濃濃的秋日氣息,溫柔的妝感和稍稍蓬鬆的髮型都與秋季氣氛超級合襯,讓照片格外賞心悅目!

DOJk4nKVoAEg7Vk

娜恩其後也把是次拍攝的美照上載到自己的私人IG,引來粉絲們圍觀讚嘆,紛紛大喊:「娜恩真的好美!」、「娜恩是真女神!只化淡妝也美成這樣~」,除了感嘆娜恩的美貌之餘,她的天然好膚質也得到網友們的一致好評:「牛奶皮膚孫娜恩!」、「娜恩的皮膚懂得自體發光!」

c6c26a7cgy1fl1n58jrp9j20rs0ijtfe

其實娜恩也曾在節目中分享她的保養心得和偽素顏妝的秘訣,就讓我們來看一看這位清純女神的化妝秘訣吧~500_281386_1457019596

娜恩的保養秘訣最著重的是保濕,她還會一天敷兩次面膜,一次在化妝前,有助令妝容更服貼;另一次則在睡覺前,能有鎮定皮膚、加強保濕之效。她還會在擦保濕面霜的時候由下往上進行臉部按摩,防止肌膚下垂鬆弛。

850_nA4n

在化妝方面,不用工作的她通常只會畫上淡妝,先擦上防曬乳和氣墊粉餅打好底妝,然後以眉筆將眉毛的空隙自然地填滿,最後擦上與唇色相近的紅色唇露就大功告成了!

c6c26a7cgy1fl1n595udnj20rs15o1be

女生們如果想要變得像娜恩那麼美,保濕功夫一定要做好喔!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