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降魔的》配角演技大爆發!趙永洪、何遠東哭戲大派洋蔥,監製:倒數三集仲催淚!

《降魔的》配角演技大爆發!趙永洪、何遠東哭戲大派洋蔥,監製:倒數三集仲催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23 Nov 2017
Senior Editor

要數最近熱播的劇集,絕對不是重卡士的高成本製作《誇世代》,而是題材新穎的低成本製作《降魔的》!無論以製作成本及演員陣容來看,《降魔的》明顯比《誇世代》遜色,可是觀眾對《降魔的》的反應卻讓人喜出望外,收視力壓擁有大CAST的《誇世代》!

廣告
廣告

394d0e0ca87ac5ef69b740e2ba5b3aae

除了劇本題材新穎之外,無論是主角馬明和各個配角的演技也為劇集推進了不少!近期掀起不少觀眾討論的一定是近兩集趙永洪(飾些粉)和何遠東(飾龍貓)的場口,一幕幕爆喊戲都大派洋蔥,讓不少家庭觀眾都「眼濕濕」!

20abf81a-b0bf-4d48-a733-417eabee9b26

其實在《降魔的》進入結局篇之前,馬明與小儀、金剛相認的場口其實已經逼哭不少觀眾!想不到在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之際,導演更加「落重藥」,舖排趙永洪(些粉)和何遠東(飾龍貓)這條副線觸動觀眾情緒!

77

不少觀眾都大讚《降魔的》選角選得好,趙永洪(飾些粉)飾演的士司機入型入格,演技自然不造作,網民更力讚趙永洪早前於醫院崩潰爆喊的場口超水準有層次!

7444

廣告
廣告

由冷靜、崩潰到爆喊一氣呵成,證明綠葉演員也一樣有實力!

_2017112218110715579

在趙永洪的洋蔥位之後,昨晚馬明終於尋回何遠東(飾龍貓)的靈魂,讓他可以回來報夢跟親友交待身後事。何遠東(飾龍貓)再救了趙永洪(飾些粉)一命,並隔空與些粉對話,場面感人!

1

比起某些小生花旦的喊戲,明顯看得出來何遠東並不是靠「眼藥水」了事,真摰的眼淚帶動不少觀眾一同入戲!

2

當龍貓回來跟昔日戰友們重溫片段,最後帶著不捨之情與馬明對望,淡淡留下一句:「起碼我都係一個唔錯嘅肥仔。」催淚度滿分!

57

做戲最重要是「對手都交到戲」,其實昨晚這個場口馬明都做得不錯,不過何遠東的表現的確是太亮眼了啦~

7

現在《降魔的》已經進行倒數3集的結局篇,在星期日晚上九時三十分更會播映一小時大結局!監製亦表示餘下三集絕對不會讓觀眾失望,亦將會有更多的催淚位,看來觀眾們要準備好紙巾了啦!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vb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