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紅5招小顏大眼按摩!學會節日急救小法則,逆天美顏原來是靠它!

超火紅5招小顏大眼按摩!學會節日急救小法則,逆天美顏原來是靠它!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Sammi on 24 Nov 2017
Senior Editor

臨近年尾及聖誕,一定會有很多節日聚會,不過到了乾燥的冬天,臉頰容易缺水欠彈性,眼周乾紋盡現,黑眼圈更明顯,整張臉都欠缺光采,都沒有心情外出見朋友了...想在聚會中耀眼亮麗,不一定靠化妝修容才做到,只要學會這5招小顏亮眼按摩法,再配合高度緊緻的護膚品同時使用,你也可以做到逆天般的美顏啊!

#No.1皇牌組合配合臉+眼部緊緻按摩法

按摩是一個很有效速進血液循環的方法,每天配合OLAY銷量No.1皇牌組合按壓臉+眼部淋巴3分鐘,就會有緊緻去水腫的效果了啊~跟著以下這5步緊緻按摩法,保證你也很快可以重拾小顏點亮雙眼!

Step 1 淋巴排毒

先於把Super Cream均勺塗於臉上,輕壓臉頰兩側靠近耳朵凹陷處,然後推向鎖骨。

Step 1

Step 2 消除額頭暗沉

額頭中間向太陽穴以螺狀按摩,輕壓太陽穴。

Step 2

Step 3 按壓上下眼瞼

以手指點Ulimate Eye Cream於上下眼瞼,手指由上眼瞼内眼角滑向眼尾按摩,再邊打圈按摩下眼瞼。

Step 3

Step 4 膠原蛋白增生

下巴向上輕佛,提升嘴部周圍皮膚,增加膠原蛋白生長。

Step 4

Step 5 提升兩頰緊緻

雙手包住面部,向外側滑動至腮腺處,幫助吸收乳霜。

Step 5

其實這個大眼小臉皇牌孖寶在美國一推出銷量驚人,在外國已一早獲得多個權威獎項,包括美國權威媒體Allure Best of Beauty 2016 最佳日用眼霜、Good Housekeeping 2017評為保濕效果媲美10大奢華面霜等,絕對是有極高信譽的保證!而OLAY Ultimate Eye Cream和Super Cream同樣蘊含法國珍貴成分Penta Peptide五肽,可以促進眼周和臉部肌膚膠原增生,能令臉頰更滋潤飽滿,緊緻富彈性,功效超顯著的!

1102Olay0163

Super Cream的滋潤效果更超越15款專櫃面霜;而Ultimate Eye Cream能為眼周潤澤補濕,撫平眼紋,更揉合膚色修正科技,淡化眼周黑色素,即時抗黑眼圈、眼紋的效果媲美No.1奢華專櫃眼霜。讓眼神和肌膚都煥發年輕光采,以最佳狀態歡度節日。

sssOLAY02

OLAY第4代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
HK$239.9 / 50g

sssolayeyecream

OLAY Ultimate Eye Cream
HK$299.9 / 13ml

#化妝修容技巧+內外眼線

護膚後,當然就到了化妝修容的技巧,如果能掌握修容重點,就能突出自己臉部優點同時掩蓋所有缺點,這是可比整容還要厲害啊!

A post shared by 윤다영 (@dayeong_yy) on

用陰影筆從顴骨掃向下巴,只要斜度愈高就愈能呈現消瘦感, 同時在額頭兩邊與上方髮際線都掃上陰影,令臉頰更小!然後用修容在額頭中間位置、鼻樑、臉頰及下巴打亮,令臉部展現出光滑明亮感!

A post shared by 민희 (@m1n.hee) on

想要擁有深邃大眼就一定少不了一條幼細眼線,不過畫眼線也是有技巧的,先用黑色眼線筆畫內外線,再用啡色眼線筆畫外眼線!因為黑色眼線與睫毛是同一色系,當黑色眼線畫在睫毛根部時,在視覺上就像與睫毛融為一體,眼妝會變得一團黑黑的,所以用較柔和的啡色眼線會令眼神變得更自然!

#中短內捲髮型

只要把頭髮剪至肩膀位置的中短長度,然後弄微微內捲,頭髮的捲度就剛好助你覆蓋整個臉部及修飾臉龐輪廓,保證可以瞬間令你擁有小V臉~

A post shared by 貞(정이) (@love_ss0d) on

學會了這些小顏大眼法則,看來在派對及聚會中一定可以閃耀全場,成功抓住心儀對象的目光呢~

Featured For: OLAY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OLAY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