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旅行返黎反哂面?盤點同閨蜜旅遊5個最容易吵架嘅時刻,一齊Plan行程真係咁難咩?

去完旅行返黎反哂面?盤點同閨蜜旅遊5個最容易吵架嘅時刻,一齊Plan行程真係咁難咩?

Beauty 美妝
By Cynthia on 27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和閨蜜去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女生就是可以沒有男朋友,卻不能缺少閨蜜~不過就算感情很好的閨蜜,也不代表去旅行的時候不會吵架啊~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盤點幾個最容易吵架的旅行時刻吧!

# 不同的旅行模式
有些旅人喜歡慢活,有些旅人喜歡爭分奪秒。每個人的旅行方式都不同,有些女生們的手腳非常慢,每天早上要洗頭、吹頭、化妝、夾頭髮等等⋯⋯最好有個事前溝通,約定好每天幾點鐘出門就可以避免吵架咯~

Screen Shot 2017-11-16 at 5.52.03 PM

# 事前沒有一起討論行程
看到這一點大家都有一種共鳴有沒有!!!因為有很多人就是恃著與跟你的關係好/懶得去弄,就把所有的行程都交給你處理!即使是閨蜜,去旅行想玩的地方、想吃的美食甚至是交通、住宿、租借網絡等等都會有分歧啊~比如說租借的Wifi蛋連接很差/要安裝一大堆APN才用到真的會火大!

A post shared by Erina Nakata (@erinanakata) on

不想因上網而吵架,就要事先經Google Play/App Store下載自由鳥.遨遊SIM的Birdie Travel應用程式或是透過www.birdie.com.hk,選擇目的地同日數,再付款,就可以舒服地安坐家中買到旅行數據卡咯~當然也要乖乖跟旅伴一起商討行程,以免因為一次旅行而失去一個好友啊~

Screen Shot 2017-11-16 at 1.37.35 PM

# 臨出發才發現帶漏東西
有一種旅人特別冒失,明明叮囑她要帶變壓器、充電寶甚至是上網卡或護照也可以忘記攜帶,真的想罵她一千遍!變壓器、充電寶可以去機場買,而機場759阿信屋都可以買到自由鳥遨遊SIM,但如果沒有護照⋯⋯就快點回家吧!

A post shared by 김도연 (@dodo_baby) on

# 迷路
迷路是每次旅行都會發生的事,最怕的就是兩人分開走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帶著Wi-Fi蛋,另一個人就會沒有數據上網找不到對方!因為有過一次親身經歷,所以小編出遊都會和閨蜜每人使用一張數據卡,就不怕找不到對方了~而且使用數據卡超級方便的,不用去特定地方交收Wi-Fi蛋,也不用預先給按金(對學生黨來說很重要啊!)

最新推出的自由鳥.遨遊SIM的SIM卡每天只需低至$12一天,按日收費,4G漫遊數據用量更有高達500MB!使用Google Map或是上Instagram、Facebook都夠用有餘~

A post shared by na yeon Kim (@10yeon04) on

# 網絡成癮

有些女生去到哪裡都要打卡,看到風景要拍照、吃到美食也要拍一大輪,還要在餐廳坐好久只為了免費WI-FI可以upload相到IG,浪費超多時間!自由鳥.遨遊SIM的數據卡使用追加即日數據的服務,6大旅遊熱點:日本、台灣、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尼更只需$8元就可以追加多500MB即日數據,和閨蜜去旅行的時候瘋狂打卡也Okay,不要再蹲在餐廳用人家的數據了啦!

A post shared by na yeon Kim (@10yeon04) on

現在有了廉航的出現,去美國或是澳洲的機票都超便宜~無論是去紐約時代廣場外參加盛大的倒數派對,或是到悉尼觀看除夕煙火會都可以隨時隨地拍下精彩片段!因為這個「長假恩物」,美國或澳洲只需$280就可以有8日數據,與最愛的人分享心動時刻就是這麼簡單啊!

Screen Shot 2017-11-16 at 1.38.48 PM

這張數據卡還覆蓋全球超過50個國家,從日本、韓國、台灣到英國、法國、意大利,甚至是美國、澳洲和紐西蘭都是覆蓋的範圍~數據卡只需要充值就可以再使用~每次去旅行前只需購買相應地區的日費就可以輕鬆出發,也省卻了設定手機APN的程序,實在是女生福音!

Presented By:Birdie Travel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