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老先衰超驚恐!女生必知令皮膚衰老5大元兇,及早預防保持青春~

未老先衰超驚恐!女生必知令皮膚衰老5大元兇,及早預防保持青春~

Skin Care 護膚
By Sherry on 27 Nov 2017
Editor

明明只有二十多歲,但是皮膚狀態看起來卻超糟糕,完全不像青春少艾的女生,原因可能是大家平日在日常生活中都忽略了各種會引致皮膚提早衰老的元兇,令到肌齡增生,感覺也像老了許多!以下5項要點都是女生們需要多加注意的細節位,及早預防才能維持青春肌齡~

#01 空氣污染

airpollution

第一個導致皮膚提早衰老的元兇就是大家想也想不到的空氣污染問題!香港的空氣污染指數長期高企,除了令大家呼吸道不適之外,原來在不知不覺間也將魔爪伸延至我們的肌膚,一些連肉眼都看不到的污染微粒會依附在我們的肌膚表層,久而久之深入底層,破壞肌底的膠原蛋白,令皮膚加劇衰老!

明明平日已經勤加使用護膚品保養,但是肌膚狀態卻一直不佳,原因就是這些避無可避的污染微粒正逐步令我們的膚色變得暗啞無光,而令大家感到最無力的是這些污染微粒單靠人手潔面並不能完全清除~

PhilipsPhoto from Philips

要抗衰老首先就要抗污,想徹底潔膚,又抽不出時間到美容院做facial,家中就需要一個具有高度去污能力的潔面工具幫幫手,小編所指的就是Philips全新推出的VisaPure Advanced 抗污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喇!創新科研的竹碳抗污刷頭是具有高效淨化功能的去污神物,經測試能夠徹底吸走 100%肌底污染物~

PhilipsPhoto from Philips

超強的吸附力能將毛孔內積存的污染物徹底清除,而竹碳海綿的四周是兩層柔軟幼滑的刷毛,每根刷毛比肌膚毛孔更幼細,呵護肌膚的同時亦能高度去污,那些深入皮膚底層的污染物也會無所循形,被徹底清除!

#02 長期化妝

woman_makeup

肌膚要時刻保持青春亮麗,最重要的就是讓它有足夠的「呼吸」,可是時下女生因工作關係經常都要長期化妝,卸妝又不夠徹底的話,化妝品的成分就會積聚在皮膚底層,引致色素積聚,堵塞毛孔。皮膚未能接觸新鮮的空氣,試問又怎能回復活力呢?

PhilipsPhoto from Philips

要加強卸妝效果,除了揀選合適的卸妝產品外,更重要的是使用相應的輔助工具潔面。測試証實Philips的竹碳抗污刷頭能有效去除肌膚上高達 100%污染微粒1。比起人手卸妝潔面,使用竹碳抗污刷頭潔面具高達 11 倍潔膚功效2,讓肌膚瞬間回復明亮潔淨。

1 由 Philips 研究中心於 2016 年對 35 位中國女性,就使用竹碳抗污染刷頭 (速度 II) 的清潔能力測試結果顯示。
2 根據 Trial Vantage LAB 於 2017 年進行的清潔能力測試數據顯示,使用竹碳抗污染刷頭 (速度 II) 比人手卸妝達 11 倍潔 膚功效。

#03 缺乏運動

woman_exercise

都市人工作繁忙,平日都抽不出時間做運動,假若長期都處於這個狀態,新陳代謝率會逐步下降,令到血液循環不佳,淋巴阻塞。這個時候很容易就會導致水腫問題出現,而首當其衝的就是大家漂亮的臉蛋,看起來會相當浮腫~

PhilipsPhoto from Philips

PhilipsPhoto from Philips

要改善這個問題,就需要透過定期按摩肌膚激活肌底,Philips最新的VisaPure Advanced 抗污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就備有一個與日本美容按摩專家CHICO SHIGETA共同研發的活力按摩滾輪。五顆滾輪彷照人手揉捏按摩技藝,猶如每分鐘達 750 次指彈按摩,有效促進淋巴引流和血液循環,令肌膚重現健康光澤,當中86% 受訪女性更認同活力按摩滾輪有效促進淋巴引流3

3 由 MetrixLab 及 Philips 研究中心於 2014 年在中國及德國對 95 位女性進行調查。

#04 睡眠不足

woman_sleeping

老一輩常說「女人唔瞓好易老」,這句說話絕對是非常正確,假設每天只睡6小時的話,已經比每天睡8小時的人衰老速度快2至3倍!長期睡眠不足更會令皮膚缺乏彈性,失去原有光澤,整個人都充斥著疲勞感~

532-0339-com-re-crop

PhilipsPhoto from Philips

要舒緩平日生活所累積的疲憊,大家可以使用VisaPure Advanced同一個套裝內備有的冰感明肌按摩頭,以獨有的冰涼陶瓷塗層配上每秒 120 次納米微振的美肌程式為疲累的肌膚帶來溫柔的按摩,不但能即時降低肌膚溫度達 3.7 度,更能舒緩肌膚疲勞。按摩頭同時採用嶄新的陶瓷圓型平頭,模擬輕拍肌膚的動作,可達致即時明肌效果。

#05 身體缺水

drinking_water

皮膚就像一個海綿一樣,如果缺少水份就會變得乾燥,粗大毛孔立即浮現,長期下去更會有細紋增生的問題,因此大家平日一定要多喝水,並減少喝用過多咖啡因含量過高的飲料,原因是咖啡因有助利尿,容易引致身體缺水,令皮膚中的水份流失~

此外,大家在做足補水的同時,亦要做好鎖水的工作,特別在秋冬的乾燥季節就要轉用滋潤成分較高的護膚品,配合剛剛提到的冰感明肌按摩頭使用更有助吸收~

PhilipsPhoto from Philips

這次Philips推出的全新VisaPure Advanced 抗污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以獨有的NFC智能辨識科技,配上創新科研的竹碳抗污刷頭、活力按摩滾輪和冰感明肌按摩頭,只需5分鐘大家就可以做到抗污、活膚及明肌,在家中也享受到媲美美容院 SPA 療程的非凡淨膚美肌體驗。大家還不快把握機會入手一試,還原零污染素肌!

 

Featured For: Philips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ressLogic, Philips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