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努力了的才叫夢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15句暖心語錄,在軟弱的時刻提醒你內心的強大〜

「努力了的才叫夢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15句暖心語錄,在軟弱的時刻提醒你內心的強大〜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Helen on 28 Nov 2017
Senior Editor

生活總有些日子是比較難熬,許多的磨練也使你變得軟弱不堪。也許你覺得自己不夠好、亦正因此而悶悶不樂、甚至沒有勇氣面對更長途的路程…… 當面臨這些難過迷茫的時刻時,請你記著以下這些能讓你內心更強大的說話。

廣告
廣告

3772b7410e86b84591af67e4a8dc910f

1. 著重在進步,而非達到完美

成功的事不一定很完美,注重進步的過程和從中學習的事才是最重要。

2.你的氣質比年齡重要,笑容比外貌重要,快樂比一切都重要!​ ​​​

別再管他人的目光,年齡外表只是片面的,內心擁有真正快樂的人,才是活得最自在安逸的〜

a827ce772b368db7d70075a089d2783c

 

廣告
廣告

3. 理解自己永遠無法掌握一切

有時候生活總是會給我們帶來無法掌握的狀況,這些衝擊會讓你感到挫敗不安,然而只要接受繼續前進就能找到出口!

4. 將負面的想法轉變為正面的肯定

用負面的情緒來對待自己會是很難受和辛苦的事,學會給予自己自持和肯定,便可讓自己成為自信的模樣。

040e088b08f17673f81d6ee4e8146025

 

5. 別和他人作比較,現在的你就是最好的你

每個人走的道路都不同,不要活在他人的陰影下,只需對自己所做的事感到驕傲,因你就是獨一無二的你。

廣告
廣告

6. 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但都遠沒有你想像中的差,總能發掘一些生活中的小確幸,讓你重新笑起來〜

e683d0c257ef1b5c8101abfb3c4b39a2

7. 接受生活確實是不公平

現實生活有時是很殘酷,你唯一可以做的是在這個不公平的的生活下更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更成功。

8.一個善良的人,就像一盞明燈,既照亮了周遭的人,也溫暖了自己

主動對人釋出善意,你會發覺世界更美好,而自己的心,也會隨之變得溫暖和充實。

a53bc74cbe9eb5c4b3cf3a30cb02f549

廣告
廣告

9. 生活上做對的決定必然比做錯的多

你偶然會做錯事,但事實上你做對的選擇時往往是比較多的,用這心態想便能看輕失敗的事。

10. 接受現在,繼續努力前行

目前的境遇都暫時性的,不要沉淪在過去日子,繼續前進找尋更好的自己吧!

0f9473d019d975c356fee8545c1b6cf1

11. 改變自己能改變的,接受那些不能改變的

你可以努力地讓自己變得更好,但也要接納自己不完美的部份。

12. 跌倒和失敗是人生的必經過程

廣告
廣告

人生沒有不能解決的事,即使是失敗跌倒也能當作上一課,千萬別因擔心失敗而不嘗試。

39745b12e9a0a510ed7b99b96517bb7e

13.努力了的才叫夢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你所付出的努力,都是這輩子最清晰的時光。

趁年輕勇於去追夢嗎!就算失敗,至少無悔,不要等七老八十,才後悔起當初的躊躇不前。

14. 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

埋怨妒忌是最差的態度,傷害人同時自己也不會好過,心寬一點,世界也會更美好一點!

11fafec75638ab14ddddfc63a4019e40

15. 不需要太苛刻地對待自己

學會對自己寬容友善,適當的時候你可以選擇休息和鬆懈,善待自己也是人生必修的課程。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