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極mask都仲係好乾?細數3個敷面膜不能忽視嘅細節位,唔好再浪費面膜上珍貴的精華啦~

敷極mask都仲係好乾?細數3個敷面膜不能忽視嘅細節位,唔好再浪費面膜上珍貴的精華啦~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Erin on 29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就算勤力敷保濕面膜,但臉上仍然一直處於缺水、繃緊狀態嗎?可能你敷面膜的步驟有錯或忽視了一些應注意的小細節,不但令你的肌膚未能吸收面膜上的精華,而且更浪費了一片又一片的面膜錢。從今天起,不要再白白浪費時間和金錢,以下細數3個敷面膜不能忽視的細節位,試一次就知道效果有差啦!

#01 選好敷面膜的最佳時間

相信每位女生都必定知道敷面膜前要徹底卸妝和洗臉,避免污垢、灰塵等等的污物進入毛孔,而在洗完臉或洗澡過後接著敷效果會更好,因為水蒸氣令毛孔全打開,肌膚處於一個受滋潤的狀態,面膜上的精華會快速被吸收。

wash

也建議女生們每3-4個星期就使用一次去角質產品,去走臉上厚厚的角質層,年紀越來越大加上少運動,新陳代謝漸漸變慢。角質層厚會導引肌膚吸收能力變低,就算面膜上有多豐富的精華也吸收不了啦~

未命名-1

#02  按摩 + 導入

傳統面膜在臉上敷15-20分鐘,面膜上的精華能成功滲入皮膚並不多,因為有大部分精華會在空氣中被蒸發掉;另外臉上天然的防禦屏障也會抵擋外來成分的滲入,因此當中不少精華只停留肌膚表面,無法滲入皮膚。

shutterstock_563644819拷貝

想真正不浪費面膜上的精華,就需要加上按摩和導入器的幫忙,OLAY全新推出面膜神器 - 微磁面膜,採用澳洲專利科技,透過天然微磁波加強面膜精華滲透,毋電流震動,更安全無害。

螢幕快照 2017-11-27 下午3.20.49

OLAY磁微導入面膜,微米級面膜精華內含法國進口原料 Pentapeptide 五胜肽,促進膠進增生,再配合微磁微導入儀,令成分有效直達肌底,面膜精華瞬間被吸收,達至3倍滲透力,使肌膚緊緻水潤,毛孔即時變得細緻,更有淡化細紋功效,不怕再白白浪費時間和金錢啦~

螢幕快照 2017-11-27 下午2.45.48

微磁導入面膜套裝(1個微磁導入儀及50g面膜)$289

#03 切忌敷面膜時間過長

加強面膜滲透並不是依靠加長時間,這樣反而會令面膜精華倒吸收~頻密敷面膜的女生都是想臉上肌膚可以一直保持著水潤緊緻,要做到真正水潤毛孔細緻,可試試OLAY微磁面膜配合上2分鐘的按摩法,就可以將滲透力加強到高達3倍!將微米級面膜精華推進10層肌底,真正做到深層保濕。

2分鐘按摩法只需4個簡單步驟,手殘女生一樣無問題~

Massage Steps_Cover

1.塗面膜於面上後,以微磁導入儀由眉骨滑動至髮線,重覆做3次,收提拉作用。

Massage Steps_Step1

2. 微磁導入儀由內往外然推上太陽穴。

Massage Steps_Step2

3. 在鼻翼打圈,收細毛孔。

Massage Steps_Step3

4. 按摩臉腮,改善淋巴

Massage Steps_Step4

*重覆以上步驟按另一邊臉。

shutterstock_333798437

不是靠每日敷面膜,是要每次敷面膜都真係做到敷入肌底,每次敷面膜時都注意以上提到的三點,冬天就自然可以輕鬆打造水潤肌啦!

Featured For: OLAY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OLAY, Presslogic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