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比「小三培訓班」更荒謬!內地洗腦「女德班」金句嚇人:叫外賣、唔洗碗係喪失婦道!

比「小三培訓班」更荒謬!內地洗腦「女德班」金句嚇人:叫外賣、唔洗碗係喪失婦道!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4 Dec 2017
Senior Editor

早前內地被踢爆有專門訓練女生做小三的「小三培訓班」,並聲稱這世上並沒有拆不散的家,不少網民看見後也大叫荒謬!可是內地就是沒有最荒謬,只有更荒謬,早前竟然被踢爆開辦洗腦的「女德班」!究竟在他們口中的「女德班」灌溉著甚麼荒謬的概念?快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1

「女德班」表示自己主要對學員教授《女誡》、《弟子規》等古籍經典為理念,更要向女性灌輸學習「傳統文化」的機會。除了向女性灌輸「男尊女卑」的洗腦式價值觀教育之外,也會教授女性其他家務技能如烹飪、縫紉、打掃等等。

2

其實所謂的「女德班」向學員提倡4項他們口中所講的「婚姻基本原則」,當中竟然包括「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逆來順受,堅決不離婚」,把女性的身份、自尊和地位完全漠視,更要學員在孔子畫像前下跪道歉,為自己所違反的女性德行道歉。

3

想不到在現在這個發達開明的社會,居然還存在著這一種以灌輸「男尊女卑」為名的教育班,最荒謬的是竟然還有真的有女性報名去學!(哭)「女德班」亦不時向學員傳輸「女子本來就應該在最底層」的概念,更教導學員無論丈夫說甚麼也好,也要即時回答「好」、「馬上做好」,絕不能SAY NO,因為他們覺得女人根本就是為別人服務而來!

8

「女德班」導師更對學員說下狠話:「老母雞的德行是甚麼?生蛋、孵蛋、孵小雞。那你說人難道還不如老母雞嗎?」指女性的作用根本只有生小孩和傳宗接代,完全踐踏女性的尊嚴。學校也強調女子應當做家務,每天凌晨4:30就該起床開始進行8小時的家務勞動。

4

現代人工作生活忙碌,本來叫外賣節省時間是等閒事,可是女德班的導師則說「點外賣不洗碗已經是喪失婦道!」,因為女人本來就是為別人服務而來,所以她們覺得理應執行女性本身的職責。

56

在短片中還能看見導師一邊講:「女人啊,就應該多做事少說話,應該閉上我們的嘴。」然後學員一邊以手擦便盆,並且說「它(便盆)髒,我們的心比它更髒。」另外在學員擦地的時候,導師更說:「女子不應該就是往上走,就應該是在最底層。」

不少網民看畢也大叫荒謬,大家又有甚麼看法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