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踢走僵硬肥大「咀嚼肌」!韓國美妝部落客推冷凍臉部按摩法,5分鐘驚人小V臉okay效果超明顯!

踢走僵硬肥大「咀嚼肌」!韓國美妝部落客推冷凍臉部按摩法,5分鐘驚人小V臉okay效果超明顯!

Beauty 美妝
By Sammi on 05 Dec 2017
Senior Editor

女生們拍照時最最最在意的一定是臉大的問題,每次都喜歡站後一點,令臉型看起來細小一些!不過有些女生的臉部肌肉特別發達,即使如何拍照,臉部在鏡頭底下都變了「大腫臉」!為了這個大臉問題,真的不想上鏡了呢~不過最近就有來自韓國的美妝部落客Daisy教授一套超好用的按摩瘦臉法,表示不需要打BOTOX這些東西,都一樣可以自然瘦臉,而且只要每天堅持花上5分鐘的時間,持之以恆的話,你會發現前後對比真的會驚人的效果啊~

廣告
廣告

ssssmallface13

而Daisy按摩時其實是用了兩款去水腫神器-肌膚鎮定按摩儀,包括April Skin Skin cooling stick及Aritaum Ice calming cooler來作為輔助的!不過用之前要先把它們置於冰箱冷藏至少2小時才行啊,之後用底部在臉上滾動及按摩2-3分鐘,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同時將老廢角質及水腫慢慢排出~

ssssmallface01

ssssmallface02

#01 首先要沿著臉頰雙緣利用按壓式的方法由太陽穴的位置至下巴位置輕按,再由下而上重覆按壓2分鐘,先去除浮腫

ssssmallface03

ssssmallface04

廣告
廣告

這樣不單喚醒了沉睡的肌膚活力, 同時藉由不同按摩手法去推進血液循環來達致小臉的效果!

ssssmallface05

#02 之後就集中撃退難搞的「咀嚼肌」,那僵硬肥大的肌肉真的不是一時三刻就解決得了~但靠按摩還是可以把稜稜角角的肌肉變軟化的啊!只要同用肌膚鎮定按摩儀在下顎最肥大肌肉的位置進行按摩,每天晚上塗完保養品後再按摩,肌膚不但可以吸收得更好,而且只要每天按壓至少3分鐘,「咀嚼肌」都會慢慢退化啊!

ssssmallface08

如果只利用自己手部的力量進行單純的按摩,其實可能會因為自己力度掌握得不好或用力過求而造成肌肉發炎的反效果啊!

ssssmallface09

#03 除了「咀嚼肌」這塊,黑眼圈及眼部浮腫當然也是女生的長期困擾,想同時重拾動人電力美眸,那按摩眼窩的部分就不能放過~在眼窩及眼頭位置輕按著,就能刺激血液循環,完美做到消腫縮臉的神奇效果咯!

ssssmallface11

ssssmallface12

韓妹Daisy做完消腫縮臉的按摩法,小V臉的線條也明顯起來,而且按摩後的臉容變得較有活力,不過想要達到再明顯的小顏效果,那就不要只按幾天就算了,按摩與運動一樣,也需要持之以恆,每天都要花時間好好做臉部按摩,這樣才能跟惱人的「咀嚼肌」say bye bye啊!

ssssmallface14

ssssmallface15

想看詳細教學可到以下完整影片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70&v=Ri-qb3BWsEY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