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兩大女神對決!黃曉明品牌發佈會眾星雲集引熱議,范冰冰Baby同框比美上熱搜榜第一位!

兩大女神對決!黃曉明品牌發佈會眾星雲集引熱議,范冰冰Baby同框比美上熱搜榜第一位!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06 Dec 2017
Digital Editor

88ac30b1ly1fm6doa73tij23k02dckjq

廣告
廣告

這麼多女明星齊聚一堂,少不了互相比美。大合照往台上一站,瞬間讓發佈會的秀場搖身一變成為百花爭豔的比美場。而網民們最關心的,莫過於兩大美女-范冰冰和Angelababy難得同框的畫面了!不少網友在看過媒體發布的兩美同框照後,紛紛大喊:「畫面太美我不敢看!」、「為兩大美女瘋狂打call!」、「高顏值畫面賞心悅目」

88ac30b1ly1fm6do13b6zj22kw3vckjs

兩大美女難得同框 ,免不了要被拿出來比美。范冰冰身穿的是張帥2018早春系列All in your mind紅心大衣,中心對稱拼接設計的大衣立顯獨特的幹練氣質,霸氣而不失優雅。配上范爺乾淨的妝容與偏紫調的唇色,霸氣側漏之餘令人驚艷!難怪不少粉絲大讚:「不愧是冰冰,氣場太強大了!」、「范爺果然最帥!」

9c8a3b69ly1fm66zat4r1j22kw3vcb29

Baby以一身黑白色的型格造型帥氣登場!黑色透視針織上衣與同色皮褲的組合時尚感十足,配上黑色高跟鞋和誇張耳環增添了一份街頭帥氣風,外搭的白色外套也令造型更具層次感,Baby的衣品果然不會令人失望!精緻的妝容襯著正紅唇色,倍添美豔,讓粉絲紛紛高呼:「說到顏值,我只服Baby!」、「Baby根本是仙女~」

0-2

兩人的美貌不相上下,可網友們也少不了把她倆比較一番:「這樣看范冰冰比楊穎遜色一點,還是眼大的好看些」、「范冰冰的氣場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呀」

廣告
廣告

88ac30b1ly1fm6do69rpfj23k02dcb2g

也有網友把重點放在旁邊的井柏然身上,說他才是三人中顏值最高的~俊男美女的合照果然分外養眼!

pham-bang-bang-angelababy-2sao-3

除了范爺跟Baby之外,一旁的李小璐也成為了網民們討論的焦點,對她的清新自然的妝容和時尚打扮讚不絕口,甜甜的笑容更讓粉絲大讚美貌猶勝旁邊兩位大美女呢!

88ac30b1ly1fm6dof3drsj23k02dc1l4 (1)

大家又比較喜歡誰的造型呢?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