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生活感到無力嗎?20句唯美暖心語錄,重新找回丟失很久的動力吧!

生活感到無力嗎?20句唯美暖心語錄,重新找回丟失很久的動力吧!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07 Dec 2017
Senior Editor

不知不覺間又來到了年末,又是時候給自己來一個小總結。這一年來你過得好嗎?累人的生活總會讓你有覺得疲憊的時候,有時候,處於低潮時一句鼓勵的說話,往往都能給你重新出發的動力!小編以下就精選了20句唯美暖心語錄,把它儲存成WALLPAPER鼓勵一下自己吧~

廣告
廣告

「#GIRLBOSS」命運從來都是掌握在自己心裡,今天開始做你自己生命中的女波士吧!

1f278a5a45d28b814440aab23e719632

「A little progress each day adds up to big results!」
覺得付出了努力也沒有回報?雖然未必能即時看到你想要的結果,可是不要氣餒,因為每天的灌溉和付出總有天會換來成功啊!

0d5271789dc299dfadf7ddbd5b5be012

「I'm working on myself, for myself, by myself.」自己一個人其實沒甚麼不好,不需要再為別人而活,慢慢學懂為自己出發吧!

c3879d5ca3fab595dff909f46ec672c7

「Netflix & Pizza!」 週末宅在家並不是甚麼羞愧的事,學懂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偶爾讓Netflix & Pizza 豐富你的人生也不為過吧!

廣告
廣告

dcd3af82a38c091ef9a45098a8b0483a

「I CAN & I WILL. WATCH ME.」致那些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成功就是最耀眼的報復~

5ef387394ec69436a20cf97437865bc6

「Do what makes your soul happy!」無論做甚麼事也好,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快樂啊!那些做了會讓自己不開心的事,還做來幹嘛呢?

927d618e1c5cad75d4074eec3cd9d45e

「Be a nice human.」縱使生活上遇過多糟糕多不好的事情,也請別忘了要做一個善良的人,上天會眷顧你的~

acc5ff8cf7d6beaf4fe1ea4bda58369b

「Be silly. Be honest. Be kind.」人生其實不需要活得太複雜,有時候就是需要一點天真、一點誠實和一點善良就剛剛好了。

廣告
廣告

b3ac80c1449b2d35f41d0402f8d395b8

「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 Classy & Fabulous.」女生只需要兩樣東西:優雅和讓人驚艷!

3b9b00d307e8d358746d5124d0762854

「Happy girls are the prettiest.」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快樂的女生更漂亮了!

befbf58bbc972154a4aea979274378c7

「"I" is the only difference between FIT & FAT!」在努力減肥的女生們,瘦和胖的關鍵就是你自己!

690bba8b6a53d6aebff2db7922f3adb1

「If you want to make something for yourself, work harder than anybody else.」如果你想為自己做點甚麼,就請你比別人付出更多吧!

廣告
廣告

504c05c650769386cc469dbf02c10167

「When you love what you have, you have everything you need.」當你懂得愛上你所擁有的,基本上你已擁有一切你需要的。

d4dba4a498790d59d818fb86d4f55fec

「It's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

0fb7ca07d443340ef0a0a4947ba70fb5

「chin up darling!」無論發生任何事情也好,也別忘了要保持微笑啊親愛的!

2396c409f3dfb0a7b2945aea56773f67

「You create your own opportunities.」機會並不是別人給予的,而是你自己創造的。

4657cf2520c4dc30df211469fa8efc98

「Be fearless in the pursuit of what set your soul on fire.」當你在追求能讓你靈魂燃燒的事情,請不要畏首畏尾,勇敢地追求吧!

4db89ae7b312aee5f0fa1ba7c9b244ae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