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就要跟妳這樣過!4個閨蜜聖誕活動靈感,紀念那份獨一無二的友情!

聖誕就要跟妳這樣過!4個閨蜜聖誕活動靈感,紀念那份獨一無二的友情!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Rachel on 11 Dec 2017
Digital Editor

誰說聖誕一定要和男友過?在這個普天同慶、到處充滿節日氣氛的日子,與閨蜜一起共度佳節,定能讓你留下難忘而珍貴的回憶!以下為大家分享的4個閨蜜活動提案,絕對可以帶給你們一個溫馨幸福的聖誕!

shutterstock_722327887

# 跟閨蜜學做聖誕大餐

shutterstock_513248413

想要有節日氣氛,又怎麼少得了一頓美味的聖誕大餐!如果你和閨蜜都喜歡烹飪,不妨去參加一些甜點又或是西餐的烹飪班,為自己烹調出精緻美食,暫時忘記卡路里~出來的成品無論成功與否,也定會為你們留下難忘美好的回憶!

# 辦個小型派對

shutterstock_348900710

聖誕又怎麼少得了Christmas Party!可以把家裡好好佈置一番,然後再邀請三五知己前來徹夜狂歡談心~記得把香檳、Board Games與DVD預備好,這晚將會使你和閨蜜團永難忘懷!

# 聖誕燈飾下瘋狂拍照

shutterstock_724371187

漂亮的燈飾就要通通拍下來!與最愛的她換上獨一無二的閨蜜裝,在各種聖誕燈飾下瘋狂拍照打卡,在濃濃的節日氣氛下以照片留下永恆的美好回憶,紀念你們珍貴的友情!

# 交換禮物不能少!

shutterstock_715087312

說到聖誕最令人期待的,絕對是收到聖誕禮物的那一刻~挑選一份既有品味,又符合對方需要的禮物,絕對會為你們的聖誕節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就像識於微時的蔣家旻與韋宣而這對圈中好閨蜜,二人陪伴彼此經歷過許多人生階段,在成長路上給予對方無微不至的照顧,感情深厚得堪比親姐妹。每年聖誕節都會必定會交換禮物的她們,今年就不約而同地為對方挑選了周生生的飾品作為聖誕禮物,回味她們多年來的友情。

蔣家旻與韋宣而-2

韋宣而為蔣家旻挑選了周生生的Ear Play系列耳環,當中更包含了獨特意義,代表著「無論是蔣家旻的任何心事,我都會細心聆聽。」,果然閨蜜就是讓女生們最安心的後盾啊!

image2

   Ear Play 系列耳環 HK$550 

Ear Play 系列耳飾設計多變,玩味十足,更有部分款式適合沒有耳洞的時尚愛好者,讓所有女生都能擁有搶眼而與眾不同的細節魅力!

蔣家旻與韋宣而-3

蔣家旻則為對方挑選了周生生Wrist Play系列手鐲,感謝對方一直以來的默默的支持:「我們之間好像有無盡的說話,她是最好的傾訴對象;有時我會感到身心俱疲,她會緊緊的握著我的手說『有我在』。所以我選擇了送她周生生的Wrist Play系列手鐲,喻意與我們見證著彼此的成長,未來也會手牽手支持對方每個人生時刻。」

Wrist Play系列手鐲設計簡約時尚,帶給你無限 Mix & Match 的可能性,打造專屬的個性造型,讓你隨時成為魅力焦點!

image1Wrist Play 系列18K黃金鑽石手鐲 HK$2,200 

蔣家旻與韋宣而-1 

韋宣兒抱著剛滿半歲的寶寶,旁邊的蔣家旻臉上也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我倆的世界多了個愛笑的小天使。」閨蜜進入人生另一里程,蔣家旻指上由3顆鑽石組合成甜美的心形的周生生的Lady Heart系列指環,正好代表了兩個女生和懷中小天使的那份幸福情誼。

85883r_18kw_dd

 Lady Heart ‘Pure’ 18K黃金鑽石戒指 HK$6,140

就趁著這個佳節,為最愛的閨蜜送上動人窩心的驚喜,以華麗奪目的珠寶紀念妳們閃閃發亮的友情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resented by:周生生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