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經全網萬千粉絲共同認證!被獲封「演員迪麗熱巴」娛圈地位直逼一線,明年4部影視作品接連開播!

經全網萬千粉絲共同認證!被獲封「演員迪麗熱巴」娛圈地位直逼一線,明年4部影視作品接連開播!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1 Dec 2017
Senior Editor

內地超火紅的小花演員迪麗熱巴相信無人不認識,現在已成為目前娛樂圈話題度超高的小花之一,在今年瞬速爆紅,現在更被微博官方賬號「微博熱搜榜」發布了一條微博,確認經全網萬千粉絲共同認證@Dear-迪麗熱巴獲封個人首個稱號「演員迪麗熱巴」,這個「優質的偶像」的形象伴隨她拿下更多榮耀~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25

其實熱巴在演藝事業的成功除了因為受到老闆楊冪的力捧及其本身有著精緻的容貌和火辣的身材,當然最重要就是她自身的努力敬業精神,對演戲的堅持和執著,令她在娛樂圈的地位快要直逼一線!而呆萌的性格亦令她圈粉無數~作為現在當紅的女演員,熱巴不但沒有騎傲,反而用努力去告訴大家她的實力!

sssartist028

熱巴曾說過:「每個角色裡都有我,但沒有一個和我一樣。我喜歡挑戰不同的角色,這是我做演員的初衷,嘗試不同的人生,以身外身做夢中夢。」

sssartist017

網友都表示:「最好的熱巴,她最愛的演員身份!」、「哈哈哈哈厲害了我的胖迪,第一個獲得稱號的女藝人!」而熱搜已為她刻下獨一無二的認證頁面,搜索「演員迪麗熱巴」見證專屬於她的光芒!

sssartist026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27

今年熱巴在影視持續發力,在明年更是要當確確切切的屏霸,總共有4部新作品全新登場,不知道你們又會最期待哪一部作品呢?

sssartist010

《21克拉》

21克拉是改編自同名話劇《21克拉》的一部電影,由郭京飛及迪麗熱巴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它的拍攝地在上海,兩人首次同框飈戲,大家都期待他們可以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啊~

sssartist019

《解憂雜貨店》

《解憂雜貨店》是由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秦鳴悅等領銜主演的電影,影片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是一個治愈系的溫暖故事!熱巴在戲中飾演「假小子」彤彤,一頭清爽的紫色短髮,與以往長髮的女神形象大有不同,不知道大家又會喜歡這個全新的造型嗎?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20

sssartist008

《一千零一夜》

劇集是一部浪漫都市劇,以鮮花行業為故事背景,講述凌凌七(熱巴)和柏海(鄧倫)因為一場機緣巧合的事故而成就出的一個真愛故事,最近憑《爸爸去哪兒5》而火紅的鄧倫與熱巴一起組全新CP,兩人CP感十足,吻戲也很甜呢~

sssartist021

而熱巴飾演的凌凌七也很有可看性及其發揮的空間,自卑又善良的凌凌七在科技的幫助下進入了男生的夢裡,從夢中俘獲他的心,故事及顯材新穎,大家都在期待它的播出呢~

sssartist022

《烈火如歌》

《烈火如歌》改編自明曉溪同名小說,講述火焰般純真活潑的女孩如歌是烈火山莊的繼承人,十九年前的塵封往事將她卷入漩渦之中的故事。而熱巴則獨挑大樑演女主角,演技也慢慢成熟起來了~

sssartist023

由周渝民、迪麗熱巴、張彬彬、劉芮麟主演,熱巴飾演火焰般純真活潑的烈火山莊大小姐及繼承人烈如歌,是武林盟主之女,武功不高,不諳世事,但純淨善良,倍受身邊人喜愛。在經歷了種種變故後,性格前後期轉換很大,相信熱巴絕對可以憑此劇再度翻紅啊!

sssartist024

迪麗熱巴的演技開始變得更細膩,演繹了很多經典的角色,包括《克拉戀人》中的高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鳳九、《麻辣变形计》中的關小迪等,網友都大讚熱巴獲得這個稱號絕對是實至名歸!讓我們都一起恭喜「演員迪麗熱巴」,並一起期待她來年更多新作品吧!

sssartist012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