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穿著過於性感而被踢出局?邵珮詩「欣欣」《愛回家》進入最後倒數,感性道:做好每一場戲的準備!

穿著過於性感而被踢出局?邵珮詩「欣欣」《愛回家》進入最後倒數,感性道:做好每一場戲的準備!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2 Dec 2017
Senior Editor

有追看《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觀眾應該對飾演欣欣的邵珮詩有一定認識~斯文乖乖女形象一早已成功入屋,更吸納了不少觀眾,不過近日就有傳「欣欣」將會離開《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劇組,並且確實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邵珮詩早前更在自己IG突然感性寫道:「做好每一場戲的準備,不能讓自己有遺憾 #進入最後倒數 #可是我病了 #欣欣的日子 #開心速遞」~

廣告
廣告

sssartists120

之前邵珮詩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都是做等閒角色,沒有自己的獨立故事,而有很多網友一直都在期待「欣欣」更多故事的發展,雖然最後終於有了自己的故事線,但同時卻傳來離組消失,令很多網友都大表失望,不捨得「欣欣」的離開!

sssartists112

邵珮詩雖然都表示自己這些日子已習慣在11廠拍《愛.回家》,與一眾幕後及同事都有深厚感情在,現在也有點捨不得,但是也認為自己傻大姐一角都不可能做到一輩子,而且這兩年也在不同前輩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也是時候給自己機會出去一闖,發展更多可能性!

sssartists123

而231至232集就是「欣欣」邵珮詩最後兩集出現在《愛.回家》了!今個星期五更是她拍攝《愛.回家》的最後日子~因為只剩最後幾場戲,拍的時候也會有眼濕濕,感覺自己就像是最後一次見這個大家庭了!

sssartists124

廣告
廣告

這次突然宣佈離組的邵珮詩,也被很多網友猜測到底是不是另有原因,有人更認為是邵珮詩早前在TVB 50週年節目穿得過於性感而被踢出局,不過邵珮詩則表示只是公司已有其他劇集安排,她也想有更多新嘗試,所以便藉此次機會出去闖一番!

sssartists122

其實邵珮詩早前在TVB50週年節目巡禮穿了一襲低胸晚裝的確引起全場矚目,身材姣好的她簡直就是搶盡不少女生的風頭,不止男生,就連女生看到她這身性感的打扮,視線絕對會移不開!

sssartists113

sssartists114

在劇集中,你們就認識她飾演的「欣欣」較多,但在現實中你們有知道邵珮詩多少呢?其實邵珮詩自小是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於2014年參選香港小姐競選,並成功以大熱門姿態橫掃「冠軍」、「最上鏡小姐」及「友誼小姐」3個大會獎項,受到一眾網民的喜愛,甚有觀眾緣!

sssartists115

2016年2月,邵珮詩首套有份主演的劇集《潮流教主》播出後,邵珮詩所演的角色「莫麗娜」(NaNa)被受負評,特別是很多網友都認為她的聲線過尖,令人感到生厭,不過邵珮詩依然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網友的批評,並認為:「因為這角色的演繹而令更多的觀眾重新認識她,有不同的迴響亦證明自己可以成功演繹其角色刁蠻任性的一面。」

廣告
廣告

sssartists116

後來邵珮詩便被分配演出《愛·回家之八時入席》,但也是聲音過尖的問題而受到批評!後來到了2017年2月,邵珮詩有份參演《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出,她在劇集中飾演心直口快的網店總監秘書侯蔡欣一角,而這次演技獲大部分觀眾及網民激讚,有大幅度的進步,角色亦深受觀眾喜愛!

sssartists118

私底下的邵珮詩亦是一個很愛好運動及大自然的女生,平日有時間都會做運動來保持身型~

sssartists117

sssartists121

有時更會大派福利給粉絲,與大家分享她的漂亮美照啊~

sssartists119

邵珮詩與一眾《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同事感情非常要好,更一起去吃TVB盤菜宴,「#tvb盤菜 it is less about the me’s and more to do with the people you are with!  #多謝tvb既機會 #好多個大家庭 #愛回家 #八時入席 #開心速遞 #訓練班 #d28k #好多」

sssartists111

大家如果喜歡「欣欣」一角的朋友最近就絕對要多看《愛回家》,因為大概二月後,「欣欣」就會消失了(哭)~(這個星期四也是有「欣欣」當主角啊!)不過相信未來邵珮詩依然在不同劇集登場,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形象!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verbeeshiu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