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網民瘋玩性別轉換APP!將男神們變性做「女神」,彭于晏、周星馳性轉後超驚艷?

網民瘋玩性別轉換APP!將男神們變性做「女神」,彭于晏、周星馳性轉後超驚艷?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Helen on 12 Dec 2017
Senior Editor

相信大家都幻想過,如果自己是男生會長成甚麼樣子?又或者二十年後,老了的自己又是甚麼模樣呢?由俄羅斯開發商Wireless Lab推出的一款AI圖片處理應用「FaceApp」就可以滿足你這個幻想!特別是性別轉換功能,讓網民紛紛把自己的偶像男神性轉做「女神」,結果發現高顏值就是任性,玩得超開心的〜

廣告
廣告

392x696bb

「FaceApp」這款軟件通過AI技術處理改變你的面部,效果分別有添加笑容(Add beautiful smile)、變年輕/變老(Get younger or older)、變得更加迷人(Become more attractive)和變性(Change gender)!

392x696bb (5)

392x696bb (2)

392x696bb (3)

392x696bb (4)

最好玩當然是變性啦〜網民就把自己的偶像男神照片上載到這個APP,結果發現驚為天人,男神們通通變做高顏值「女神」!

廣告
廣告

qZqSn6SXmKScsKQ

006pxj5Mly1flyfk753rpj30kw0kwtcj

005QJZnily1fka67qbxtkj31ci0pdn5t

不是說笑,性轉後不止五官艷麗漂亮,連氣質也富有女性的嫵媚魅力,如果真有這樣的女明星一定會紅得發紫,感覺一和「她」對望就會墜入愛河!(笑)

qZqSn6SXl6WWsKQ (1)

qZqSn6SXmJ6ar6Q

女小編看著都感到心動,男神們不論是男是女都這樣完美啊〜〜這樣的雷神洛基「姊妹」也很可以!

qZqSn6SXl6Wcq6Q

廣告
廣告

qZqSn6SXl6GVqqQ

這麼美的美國隊長!!讓你也來拯救一下我們吧〜〜〜真是大美人啊!

qZqSn6SXl6WesKQ

Harry Potter 和小蜘蛛俠也變成青春美少女了!美到小編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向〜(笑)

9b92bd6fly1fkbup32atbj20ro0eh76d

qZqSn6SXmKOXr6U

Johnny Depp 驚艷到我了!這種風情和魅力,女生見到都要甘敗下風!

qZqSn6SXmKWVrqQ

廣告
廣告

Andrew Garfield 這張也超美啊!這種清麗的氣質真讓人心動不而〜

qZqSn6SXmKCVsKQ

不過如果五官太硬朗剛陽的,性轉後我有點怪...Benedict Cumberbatch 果然是真漢子!(笑)

705d0641gy1fkemzoyeg5j211m0jotca

外國的男明星看完,當然要來點亞洲明星啦〜不過小編覺得用西方人的臉孔轉換效果更自然,但都算好看啦!

5e9e9932gy1flyekqdqb7j20eo07o0vd

胡歌這氣場讓人想喊一聲大姐〜

006eY8Fegy1fly676t8r6j31ey0qo7be

廣告
廣告

張彬彬原來你除了是個美男子,也可以是個美女啊!

5044fd79gy1fm06snwtpaj21kw1kwgw6

彭于晏這張你們覺得怎麼樣?還是帥帥Man爆的彭于晏適合我...雖然都是個美女啦!(笑)

5e9e9932gy1flyrg5k4bqj20c20c2abg

告訴你們,星爺其實是個美人胚子啦〜不信你們看!

005J8pLsgy1fm0p1wn37gj30qo3bxk73

除了男轉女,當然也可以反過來!Natalie Portman果然還是當女神好了...但添加笑容這個效果都好神!非常自然完全看不出是修圖的〜

1908904-28d7a211afc2d7fe

也有網民將Tom Hiddleston變回美少年,這個嫩嫩又青澀的Tom也太可愛了!!(心心眼)

a06a718fgy1flrw1z5k6kj20ku0q2gvs

a06a718fgy1flrw1xoa8xj20vm1bfb0m

大家都趕快玩一下,可能發現自己其實是個美男子呢?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