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勢口紅 X 潤唇筆回歸!節日派對約會造型輕鬆 GET!

日本大勢口紅 X 潤唇筆回歸!節日派對約會造型輕鬆 GET!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Sherry on 13 Dec 2017
Editor

臨近聖誕佳節,有不同大大小小的派對聚會需要出席,如果覺得只以一個造型示人太過單調,就要學懂如何打造百變的時尚造型吸引注目~ 有時一天內接連要出席不同的約會場合,又不想花太多時間重新換上整個妝容,其實只需一支潤唇筆就可以輕鬆轉換妝效!

浪漫約會之選 - Innocent Pink  

_M8I7634_logo

與男朋友浪漫約會當然要花點心思打扮一番,這個時候如果以粉色作為主題妝效,感覺就會更甜美可人,girlfriend-able!

日本大熱的曼秀雷敦Lip Baby Crayon亮彩潤唇筆今個秋冬再度回歸,當中的03 Innocent Pink粉嫩色號可愛甜美,塗上後雙唇立刻變得juicy,充滿少女氣息,男朋友一定對這款自然的裸妝唇色加倍喜愛~

這款潤唇筆採用蠟筆設計,讓女生可隨心所欲地勾畫唇形,連嘴角微細位置也可精細地處理,能夠輕易按著唇形上色,只需簡單塗抹數下已經高效顯色,超級好用!

閨蜜聚會之選 - Moody Pink 

_M8I7610_logo

假日時候與閨蜜相聚到一間裝潢特別的小清新Cafe共進下午茶,裝扮穿著可以更隨性自然一點,而又不失時尚~至於唇色上也可來點小變化配襯衣著,塗上02號的時尚Moody Pink,以秋冬大熱的乾燥玫瑰唇色營造MLBB的效果,相信閨蜜看到也會忍不住大讚你的唇色好看!

甜蜜約會之選 - Diva Red 

_M8I7796_logo

適逢與男朋友的周年紀念日或是即將來臨的聖誕約會,相信女生都會花不少心思在打扮上,一件展露微性感的off shoulder top就最適合襯上性感美艷的01 Diva Red色號,塗上後女人味瞬間UP!!

身為一支口紅 x 潤唇筆,當中蘊含極滋潤配方,注入薄荷油及米糠蠟潤唇成分,即使不停補妝或轉妝,唇部也不會出現乾涸及皮屑的問題,集 Lipstick 的「顯色度」及 Lip Cream 的「潤唇效果」於一身,簡直就是乾唇女生的救星!

時尚派對之選 - Mandarin Red  

_M8I7668_logo

年末時可能要出席不同的派對,想在妝容上花點小心思,不妨塗上最新推出的香港期間限定04 Mandarin Red~顏色鮮艷突出,又不是清一色的典型紅唇,感覺更為搶眼,在派對中拍下各式美照時就最適合不過~

小編使用小TIPS:這款唇筆還有一個特點,唇色會隨著塗抹次數有所轉變,一抹自然提亮,二抹優雅嬌嫩,三抹雙唇會顯得更美艷迷人,非常特別!

MentholatumPhoto from Mentholatum

MentholatumPhoto from Mentholatum

今個秋冬想造型更加百變,就要一試曼秀雷敦這款滋潤度十足的多色亮彩潤唇筆喇!

 

Featured For: Mentholatum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ressLogic, Mentholatu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