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好感度火速提升!約會前要注意到的4點細微事項,在他心中的評分表你絕對會爆分!

男友好感度火速提升!約會前要注意到的4點細微事項,在他心中的評分表你絕對會爆分!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14 Dec 2017
Senior Editor

與男友約會時,每次都會感到很緊張,又不知他心中對你有甚麼樣的評價,有時很想討好男友,在他面前都想表現得更好一些,但是又不知道從何入手的你,那以下這幾點你一定要牢牢記下來,以後約會前提醒自己做得更好!

지현(21)(@_ghyun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簡約微性感穿搭

其實男生來來去去都是喜歡自然不做作的女生,所以這種簡約不浮誇的穿搭就能展現出女生的自然美,不需過於用服裝去修飾掉本來的你!當然有時也可以給男友一點小福利,嘗試一下微性感的穿搭,露出小腿、肩膀或鎖骨等位置,絕對會在穿搭加分不少,也可以讓他看到與平日不一樣的你,保證可以令他眼前一亮啊!

みさき(@misaki.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細緻零毛孔肌

約會的時候,一定會有很多身體接觸或是彼此靠近,每當男生靠近你的時候,女生一定會怕被男生看到臉上肌膚上的瑕疵,而毛孔亦會隨即放大了3、4倍般...也太令人感到驚嚇吧!所以女生平日真的不可以怠慢,保養功夫要做到足才可以啊!

濱田あおい(@aoihama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每天早晚都要勤護膚,特別是每次洗臉後,就要馬上塗上Labo Labo零毛孔細緻精華水,淡淡的清新香橙味透出清涼感,而且重點是它的功效極顯著,天然乳酸成分深層清潔毛孔,幫助收細毛孔,配合玻尿酸等保濕成分,調整油脂分泌避免毛孔再次堵塞踢走粉刺、黑頭,為肌膚保濕鎖緊水份,同時提亮膚色,做到極致的潔淨及修護效果~

labo labo_2

其實Labo Labo 是由皮膚科專家Dr.Ci:Labo 開發出來的一個姊妹品牌,專為解決女性肌膚毛孔問題而研發的,所以它們的潔淨及諼膚系列,包括零毛孔細緻卸妝油、零毛孔潔面乳及零毛孔細緻保濕啫喱都是炙手可熱的好用之物~如果想肌膚更柔滑,就一定要配合這幾款產品一起使用啊,它們的產品更主張無香料、無添加色素、無礦物油、不添加尼泊金酯防腐劑及無酒精,絕對可以安心使用了~

labo labo_3

# 低調亞麻啡髮色及簡單編髮

現在都不流行太sharp的誇張髮色了!染上低調亞麻啡髮色令整個人變得柔和起來,也會給人更易於親近的感覺呢~而約會就應該多花心思,看看網上一些編髮教學,把幾個簡單的編髮學下來,就可以能在約會時有多變的髮型了!

hair designer*YUYA*(@yuya.hair)分享的貼文 張貼

# 裸粉色系美甲

其實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女生塗美甲的,特別是一些太誇張的gel甲真的可能會嚇怕男生啊!如果想為指甲打扮一下,不妨選擇一些裸粉色系美甲,在其中一隻美甲上弄不同的造型就已經很漂亮了~簡單的甲色看起來更療癒!

미니네일(@nail_mi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記緊以上4個約會前的細微事項,以後就可以以最佳狀態見男友了~

歡迎按此了解更多零毛孔肌的小秘訣!

Presented By: Labo Labo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Labo Labo/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