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微博票選視帝估十次都估唔到!神劇《降魔的》被選為「年度劇集」,王浩信三甲不入有可能嗎?

微博票選視帝估十次都估唔到!神劇《降魔的》被選為「年度劇集」,王浩信三甲不入有可能嗎?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5 Dec 2017
Senior Editor

新加坡星和頒獎典禮才剛剛完滿結束了不久,黑馬李佳芯以《踩過界》成功fight低大熱的胡定欣、宣萱成為視后,令不少觀眾都跌爛眼鏡!

廣告
廣告

未命名-3

而「我最愛TVB男主角」則由大熱的「盲俠」王浩信大熱跑出,不少人覺得這個絕對是大台頒獎典禮的預測結果。

85

但是後起的熱播劇集《降魔的》以低成本的高質戲軌成功俘虜一眾觀眾歡心,所以馬明爭奪視帝的呼聲亦愈來愈高!

banner

而TVB的劇集一向受到內地觀眾的歡迎,所以微博早前就發起了一個2017年的「微博最愛萬千星輝選舉」,可以投選的項目包括有3個獎項,分別有「年度電視劇」、「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大家以為內地觀眾的口味應該和香港觀眾的差不多?你錯了!結果將會跌碎大家的眼鏡~

_2017112522521980712

廣告
廣告

視后方面賽果比較「正路」,由原本都是大熱門《不懂撒嬌》的宣萱嬴足幾個身位,而第二名則由《全職沒女》陳松伶以兩倍票數被拋離,第三位才是新加坡影后李佳芯!

14984276

由於《降魔的》的檔期較為接近頒獎禮,觀眾記憶可能亦都特別猶新!所以「年度劇集」由登上Google 2017年「十大本港搜尋排名」的《降魔的》奪冠,而《使徒行者2》和《同盟》則緊隨其後!

567

最讓人感到出奇的結果莫過於是視帝的人選......我想香港觀眾猜十次也絕對猜不出來是他!就連剛在《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贏得視帝的三哥(苗僑偉)也被他力壓,男神王浩信和馬明也都只是排在第3,4名,究竟今年誰的表現能奪得內地觀眾的青睞?

79

揭曉答案了!內地人票選的視帝居然由《降魔的》的胡鴻鈞領先,才第一部劇集擔正就成功圈了不少內地粉,看來很有潛質回內地發展啊!

8978978

胡鴻鈞由大台的超級巨聲出身,外形和唱功都不俗,對於內地觀眾來說可能別有一番新鮮感!

54

而且《降魔的》裡的發揮和表現對於拍劇新手來說都尚可接受,所以成功俘虜不少內地粉絲的心!不過說到要跑嬴今年成績超亮眼的「盲俠」看來就比較難了,大家也請期待一下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