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準顏色心測!憑直覺選出一個你最討厭的顏色,一秒測出當下最讓你煩心的事情~

超準顏色心測!憑直覺選出一個你最討厭的顏色,一秒測出當下最讓你煩心的事情~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18 Dec 2017
Senior Editor

人們常常說,一個人喜歡的顏色能夠反映他的性格和潛在特質,所以有不少心理測驗都會以喜歡那種顏色作出分析。可是在「色彩性格學」中,其實無論是喜歡又或是討厭的顏色,背後都隱藏著不同的特質啊!今次就來反一反傳統,試憑直覺選出一個你最討厭的顏色吧!

廣告
廣告

541-1-e1513135112584

你相不相信從你最看不順眼的顏色當中,竟然能夠反映目前最為你困擾和煩惱的人事物嗎?快看看你的準不準確吧!

#紅色
「紅色」有著代表著積極、熱情和進取的意思。

fd4f28f22cf1d6feb2c6371c7f823fe4

如果你覺得紅色讓你最看不順眼的話,可能是最近的生活和工作讓你失去了動力和繼續拚博的初衷。特別是現在臨近年尾的時間,如果感到有些迷茫的話,多點跟家人朋友傾訴,讓紊亂的思緒重新整理和出發吧!

#橘色
橘色有象徵著溫暖、人情的意思。

e9bf4d5bbad8a9a829d840f33b03c4ea

廣告
廣告

如果你直覺討厭橘色,可能最近讓你困擾的是你最近有讓你感到受傷的說話、臉色和事情。因為你心思比較細膩的關係,對於別人的說話和想法都比較「玻璃心」,可能人家一句無意的說話,卻已經能讓你煩惱半天。

#黃色
黃色予人一種開朗、陽光、活力的感覺。

21eb91108af7cc41ece31d98108bed17

不喜歡黃色的你,可能最近有種「壓抑」的感覺正在纏繞著你。在遇到瓶頸的時候,你也因為沒法找到讓你解決的辦法和出口,所以讓你有口說不得。

#綠色
綠色象徵著和諧、和平,更是象徵著社交人際的顏色。

a8319a502087a27978283bf9e379eb80

如果你在裡面最討厭綠色,證明最近最讓你煩心的是人際關係。你覺得身邊好像都沒有人了解你,自己也逐逐變得懶得向人解釋自己的想法,給人一種孤立自己的感覺。

#藍色
藍色象徵著自由、不受拘束的意思。

廣告
廣告

6ffbc4d4dd5bab411a113df4477c0f9f

不喜歡「藍色」的人,代表你現在可能正在處於一個渴望逃離現實、追求自由的狀態。你對於現時的生活或工作都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有時候你想脫離現實、脫離身邊讓你不安的人事物。

#紫色
紫色在顏色學上象徵智慧和思考的意思。

1fc0c05cd4394114f28bab5855152338

覺得紫色不太順眼的你,最近一定常常有種腦洞大開、忘東忘西的感覺吧!你也懶得為不重要的事情動腦和花心思思考,只想放空自己讓一切隨心!

#粉紅色

粉色一向予人一種浪漫和淑女的感覺。

197399a1f8e9a6373fc8a97e0373ceb8

如果你對粉紅色最看不順眼的話,你個性也可能是屬於比較女漢子的那種,對於身邊那種造作的人讓你白眼翻到後腦去了!

#白色
白色代表純淨、善良的意思。

278411d0d21ec8f6a146f04184bea3e7

不喜歡「白色」的你,身邊可能充斥著一堆讓你很看不順眼的「假臉人」,就是你明明知道他們真實的個性,可是身邊的人就是懵然不知,讓你覺得很不快。

#黑色
黑色有著神秘和冒險的象徵。

316aa2d4c65178baa328116a664ed54a

不喜歡「黑色」的人,你最近總是害怕做錯決定而常常舉棋不定。你討厭面對自己掌握不了的事情,不過你的猶豫不決卻會讓你耽誤了不少時間和事情。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