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零PS殘酷考驗!網媒評選9位抓拍圖最美女星,女神鄭爽竟被指不忍直視?

零PS殘酷考驗!網媒評選9位抓拍圖最美女星,女神鄭爽竟被指不忍直視?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20 Dec 2017
Digital Editor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說起拍照就一定少不了各種修圖PS,尤其是娛樂圈中的明星們,所有美照幾乎都得經過精修才敢放出來。那麼想要還原她們的真實面目,就只能靠路人的抓拍圖了!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女明星,就算少了PS跟濾鏡,還是跟平常一樣美吧!

廣告
廣告

范冰冰

20181 copjghjgj

范冰冰的美是眾所週知的,標準的大眼高鼻小嘴絕對經得起抓拍的考驗!照片雖不是特別清晰,但也能看見范爺的深邃輪廓,就算近拍也找不到一點瑕疵。抓拍甚至比精修圖更有氣質,也是沒誰了~

6119510e-132a-4846-9be8-3d3747aeb7ac

這段路人抓拍影片中的范爺,完美五官經得起低像素的考驗!

楊穎

1655_L9tsvO_pK4SfQ.jpg!r800x0

廣告
廣告

楊穎那又如洋娃娃般的美貌在抓拍照中也毫不遜色,除了皮膚沒有平常精修圖那麼白之外,找不到一絲缺點。

d4bed9d6cb401a5ad3be22

Baby在路人鏡頭下的側顏還是很美的,就是皮膚真的黯淡了點,照片中看起來與旁邊的林更新差不多一樣黑。

迪麗熱巴

20181 copy

迪麗熱巴擁有少數民族得天獨厚的氣質和美顏,就連路人的抓拍都這麼美!

c69d9b78a7bb4ac0b2348c947fa113ca-1

仿佛天生自帶美顏特效的體質和無死角美顏,叫人怎能不愛上!

廣告
廣告

古力娜扎

f06d-fymfcih4061396

路人抓拍鏡頭下的古力娜扎相當令人驚艷,深邃的五官和白皙肌膚互相輝映,形成一道最美的風景。

393ad2ba7508392e48596bae66268d69

移動中的娜扎也是一貫優雅亮眼,這360度無死角的美貌,難怪張翰對她如此鍾情。

641

劉亦菲

006PiDc1gy1fiz5ikmtk4j33vc2kwnpi

廣告
廣告

素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劉亦菲,一股抓拍圖堪比精修圖的氣勢,難怪網民們都稱她為「劉不修」。

006PiDc1gy1fiz5ikmtk4j33vc2kwnpin

網友都紛紛稱讚劉亦菲的美是最驚艷的,還表示:「這就是明星和網紅的區別」,果然真正的美顏就是經得起無修圖的考驗!

楊冪

e4b0005441de914891d

楊冪這張機場時尚到底是抓拍還是精修,小編也傻傻分不清楚。

a238035d3ba7ef3ec26902dbb39862d81501582133

「帶貨女王」楊冪在路人鏡頭裡雖沒有了精修街拍圖中的氣勢,駝背的老毛病也出來了,但巴掌般小的臉蛋還是很漂亮的。

廣告
廣告

1000

楊冪的側顏一向備受好評,抓拍照中戴了帽子和墨鏡,還是掩蓋不了楊冪那耀眼的側顏殺~

鄭爽

00ba0ed1-3e40-4853-9541-43153c5d53b4

最近常常放飛自我以素顏示人的鄭爽,抓拍照被指憔悴得慘不忍睹。

20170924034755304

這還是我們認識的小仙女鄭爽嗎?

14098955

廣告
廣告

但其實鄭爽上妝後的抓拍圖還是挺不錯的,至少五官看起來還是很甜美,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劉詩詩

14098937

氣質美女劉詩詩在抓拍照中也儀態滿分,不愧是從小習舞的人!在模糊的鏡頭下依然優雅美麗,吳奇隆可真是如獲至寶啊~

趙麗穎

E8300A742FF2w1470h1082

穎寶的側顏也是美美的~而且路人照中的穎寶臉真的超小,皮膚也白得發亮,簡直堪比精修圖!

大家又覺得哪位女星的抓拍照才是最美呢?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