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零死角男神無誤!彭于晏綠帽頹廢阿伯Look現身機場,陳年流利英文訪問影片曝光被讚超完美男神~

零死角男神無誤!彭于晏綠帽頹廢阿伯Look現身機場,陳年流利英文訪問影片曝光被讚超完美男神~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0 Dec 2017
Digital Editor

藝人彭于晏有著陽光男孩般的帥氣外表,還有足以令全世界女生尖叫的fit爆身材,男神稱號可謂當之無愧!而他最近曝光的機場造型就完美驗證了什麼叫「顏值駕馭時尚」,能將一身頹廢造型穿出獨有帥氣感的能力,引起網民們的熱議。

廣告
廣告

cb76319c85a78b20d379c57d05273557

日前有網友在內地某機場野生捕獲了男神彭于晏,只見他身穿一件深色打底T-Shirt,搭配略顯土氣的格仔恤衫和老人家專用的藍色棉襖背心,最後再配上一頂凡人難以駕馭的橄欖綠色冷帽,只能說這造型,真的一言難盡啊!

872a09c8b0e1f98e92683be8b6e9304a

看著照片不禁感嘆,也只有真正的男神,才能駕馭這一身頹廢阿伯Look而不拉低自己的顏值啊!淘氣的彭于晏還不忘對鏡頭露出趣怪的表情,萌萌的樣子重擊著小編的心房~照片公開後,不少粉絲也大嘆:「果然是男神!」、「頹廢的樣子也好帥!」、「這頂綠帽只有彭于晏能駕馭!」,從大家的評論可以看出...不是只有小編一個人在花痴喔!

904f22c5ea4c386c1c54fa218079826e

就算把自己包成這樣,手臂壯實的線條還是呼之欲出,好想被那雙手臂牢牢抱住啊啊啊!

756534779cc3e3ecb2de7c7b3c1161bd

廣告
廣告

作為彭于晏的粉絲應該知道,他平常就喜歡簡單T恤配長褲的造型,他早前在接受訪問被提及「機場阿伯look」造型時,也坦言自己不夠時尚:「我只要衣服是乾淨的不臭的就可以穿在身上,男生嘛做自己而已,我個人是不太時尚啦!」

ffb72393964bfc1c911979a83c6c22f7

作為讓少女神魂顛倒的存在,彭于晏有的可不只是顏值!日前就有網友翻出了男神早前宣傳《寒戰》時接受英文訪問的片段,超流利的無停頓英語和標準發音驚艷了一眾粉絲,紛紛留言讚美偶像!

23-4

在這段被公開的錄影訪談中,彭于晏先是以中文與記者對答,分享了自己在電影中跟幾位大牌合作的感受,更表示自己能有幸跟幾位前輩合作,就像是「夢想成真一樣」。

在影片後半段,彭于晏被問到當反派的感受,瞬間切換至英語模式,13歲就移民加拿大的他以超流利英語和標準美國腔侃侃而談,表示「反派能做更多不同的事,也能讓觀眾驚艷。」超好聽的口音讓粉絲們紛紛大讚:「根本全能男友」、「跟這麼多女人共享一個老公也值得了!」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