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女神戴出個性美!Tudor 2017最新女裝腕錶Clair de Rose系列集經典和創新於一身,輕熟女氣質之選~

4位女神戴出個性美!Tudor 2017最新女裝腕錶Clair de Rose系列集經典和創新於一身,輕熟女氣質之選~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Erin on 21 Dec 2017
Digital Editor

25歲過後,人生去到另一個分水嶺,不斷追尋更多新的突破,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25+的女生開始經歷越來越多人生中不同的重要場合,這時就需要一隻款式大方和典雅的腕錶陪伴你出席這些重要時刻,Tudor 帝舵表是瑞士高級腕錶品牌,生產的機械腕錶風格精緻優雅,戴在手上少了一份少女的稚氣,多了一種充滿氣質的輕熟女韻味~

螢幕快照 2017-12-19 下午12.57.04

工作幾年後終於走到25歲這一個分水嶺,除了身著、妝感都要從少女風轉為輕熟女style外,就連腕錶等飾物都要開始走向成熟穩重,Tudor 帝舵表2017最新女裝腕錶Clair de Rose系列,在傳統經典的設計上加了突破性的創新位,秉承Born to Dare的精神。

_SP_2396

Clair de Rose系列女裝腕錶精緻優雅,錶帶以不銹鋼製成,簡約又大方,非常容易配搭。蛋白色的錶面飾有精美的浮雕圖案,再以藍色漆面羅馬數字或鑽石作為鐘點的配色,令腕錶低調又不失高貴的氣質感~

_MG_8099

手錶最美的地方是非常吸睛的上鏈錶冠!這款腕錶的上鏈錶冠上鑲有一顆藍色圓拱形尖晶石,細節位中突顯古典柔和美,瞬間為手錶更加分。

IMG_5707

在12月15日帝舵表特別舉辦「TUDOR ROSE EVENING」活動,更邀請了4位一直努力突破自己的女神演繹帝舵表2017 年新款女裝腕錶,也包括了Clair de Rose系列,4位女神分別是周秀娜、李佳芯、朱千雪及楊文蔚。

螢幕快照 2017-12-19 下午12.17.28

周秀娜出道時因為迷人的身材一直受人注目,到近幾年她主攻電影界,更拍下不少考驗演技的作品,成功突破了觀眾一直對她的「花瓶」刻版印象。當天以較個性打扮的她完全展現出輕熟女的倔強魅力。

Chrissie Chau

而被稱為「最佳女朋友」的女神Ali向來都是一舉一動都散發著迷人的女人味,她以一件每個女生衣櫃內必備的黑色皮褸為當天穿搭,銀白色的Clair de Rose系列腕錶份外搶眼,不失格調的腕錶款式作為日常配搭一樣很可以!

Ali Lee

而甜美女神朱千雪在香港城市大學攻讀法律博士,滲透著書卷氣質的她,戴上腕錶後格外突顯出她的溫柔知性美,簡單配搭一件素白色連身裙已經成為耀眼的焦點。

Tracy Chu

千雪BB戴上的是TUDOR Glamour Date系列,走標誌性的復古時尚風格,散發精緻優雅氣質。錶面備有黑、銀及深灰三色供選擇,錶面更首次於 6 點鐘位置配置小秒針盤,並以帝舵玫瑰圖案點綴,充滿懷舊色彩。

majesty-m53023-0066

最後跳高女神Cecilia不但成功一次一次劃下突破自我的紀錄,更曾三次破了香港的跳高紀錄。離開運動場後,她的個人魅力仍然很吸引,而陽光和典雅集於一身的腕錶款式就特別適合她,年紀輕輕只有22歲的她,一樣輕鬆駕馭到~

Cecilia Yeung

Tudor Black Bay的外觀設計為莊重的優雅氣質和運動氣息二者並存。而且經過重新設計的中層錶殼變得更加纖薄,使腕錶得以輕鬆滑入襯衫袖口,愛走中性風格和陽光女孩都特別適合這一款。

螢幕快照 2017-12-19 下午2.48.06

選對一款合適自己氣質的腕錶,絕對可以為你增添迷人的女人味呢~

Featured For: Tudor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udor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