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范冰冰曬弟弟帥氣照宣佈出道!正面側顏都極具殺傷力,網民感嘆:「韓國的造星技術真的令人嘆服!」

范冰冰曬弟弟帥氣照宣佈出道!正面側顏都極具殺傷力,網民感嘆:「韓國的造星技術真的令人嘆服!」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1 Dec 2017
Senior Editor

很多人也知道范冰冰一位小她整整19年的帥氣弟弟范丞丞,而現年17歲、身高190cm的范丞丞,早前就被曝出在韓國接受練習生訓練,亦會出演內地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已簽了經理人公司,準備好與姐姐一樣於娛樂圈大展拳腳的他於20/12亦開通微博,向大家宣佈要正式出道了~網友看到范丞丞的帥氣照,感嘆道出:「韓國的造星技術真的令人嘆服!」

廣告
廣告

sssartist895

范丞丞昨(20/12)開微博,並宣布加入由愛奇藝打造的中國首檔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偶像練習生》。 而到了21日凌晨,姐姐范冰冰在微博上載弟弟的帥氣正面照馬上助攻,介紹這位高顏值的弟弟給粉絲們認識:「正式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弟請多多關照!」而身為未婚夫的李晨當然也要馬上分享貼子以示支持~

sssartist891

sssartist892

而早前范丞丞從韓國回來第一波現身機場的照片,就已經惹來一眾迷妹的圍觀,雖然當時范丞丞是戴著口罩,但在髮型、打扮、眼神都看出他的帥氣外貌,耳釘加棕色頭髮加眼線,活脫脫就是一名韓團成員的模樣,別人不知真的還會誤認是那位韓國OPPA現身機場呢~

sssartist896mnew

就在幾個月前李晨向求婚范冰冰時,就有曾曬出的全家福,而大家當時看到的范丞丞(右1)仍有一點小孩子的樣子~

廣告
廣告

sssartist813

而以往曾曝光過的照片中,也是一名高瘦帶點稚氣的小男孩~而范丞丞長大後,現有著高挑的身型,范冰冰也曾跟媒體透露過:「弟弟越長越帥,而且身高已經有一米九了!」

sssartist898

sssartist897

短短三四個月,范丞丞這變化讓網友不得不服~網友看到前後對比的相片後,都紛紛感嘆:「韓國的造星技術真的令人嘆服,去一趟回來像換了個頭。」

sssartist814

范丞丞的外貌變化亦惹來了爭議,跟以前的模樣判若兩人,現在簡直帥炸了~亦有網民開始對范丞丞的外貌改變做分析,更表示包裝對一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眼利的網民認為范丞丞側臉還有點像鹿晗,帥氣外表無論正面或側面看都是極具殺傷力!

sssartist889

 

雖然不知道范丞丞這次出道是會以團體方式還是個人,走唱跳歌手路線還是演戲,但是現時只有17歲的范丞丞,未出道前已有家姐范冰冰及未來姐夫李晨的強勢宣傳,成功吸引網民關注,成為話題人物!本身已經自帶流量光環,加上又長得這麼帥氣,再靠著他的努力,相信未來的演藝之路也能很快紅起來~​​​​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